VAN RYSEL

RCR運動冬季自行車緊身褲

$549
Ref. : 8545578

我們的Van Rysel Racer自行車緊身褲系列專為性能表現設計。新款緊身褲非常適合在-3°C至10°C間騎行穿著。

全新冬季自行車緊身褲採用更柔軟的薄膜與全新Elastic Interface™外層,讓你騎得更遠。添加Super Roubaix™材質為你保暖防寒。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採用保暖柔軟的材質搭配防風與防潑水薄膜。

坐感舒適

Elastic Interface™外層提供持久的舒適感受。

活動自如

採用透氣布料搭配極為舒適的吊帶。

防潑水力

大腿與脛骨搭配防潑水與防風薄膜。

耐磨損

臀部採用極為耐用的Super Roubaix Endurance™材質。

圖片

RCR運動冬季自行車緊身褲
RCR運動冬季自行車緊身褲
RCR運動冬季自行車緊身褲
RCR運動冬季自行車緊身褲

產品技術信息

不僅僅是自行車緊身褲!

我們在設計全新Van Rysel產品時最重視性能表現。打造這款不僅僅是一般自行車緊身褲的產品。
我們為自行車緊身褲搭配防風薄膜,以利於低溫時騎行;全新外層設計讓你在長途騎乘時保持舒適,並且經久耐用!

我們的設計選擇

緊身褲選用每一種可打造出色性能表現的材質。

- Super Roubaix™溫暖、柔軟且富彈性,作為主要材質使用
- 脛骨與大腿搭配防潑水與防風薄膜
- Super Roubaix™搭配臀部耐磨塗層設計,讓緊身褲更耐久
- 吊帶與背部搭配柔軟、彈性且透氣的網眼設計
- Elastic Interface襯墊可於長程騎行時提供舒適感受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

薄膜屬於科技材質,具有出眾的防風與防潑水效果。
然而,它並不防水,此款衣物亦然。

薄膜的技術特性較不柔軟,因此我們只在踩踏時不會彎曲的區域採用。

什麼是「壓紋」款式?

我們提供兩款自行車緊身褲:一款搭配經典低調的流線外型,另一款則採用壓紋設計。
壓紋圖案為增加立體感的裝飾效果,也讓緊身褲較不滑順,毫不影響技術性與品質。

襯墊顏色不同?

我們在2020年冬季尾端完成這款緊身褲。由於COVID-19的影響,我們最初選用的顏色遇到供貨問題。因此我們偕同供應商,決定採用現有的布料顏色製造緊身褲,以免無法在2021年冬季時為你提供緊身褲。

襯墊與品質並沒有任何差異,只有顏色不同──作為一點小驚喜!

保養建議

緊身褲可以為你提供保護,請妥善照顧他們!

以30°C溫和洗程清洗,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不可熨燙。清洗時請勿翻面請在通風處晾乾。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過肩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襯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Pad - Outer fabric 76% 聚醯纖維, 18% 彈性纖維, 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我們的自行車緊身褲由經驗豐富的自行車騎士在阿登(比利時)和里耳於2019至2020年冬季進行測試。這款緊身褲是我們設計團隊與來自迪卡儂內部及外部20位自行車騎士的意見回饋,協力合作的成果。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