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可攜式乒乓球網

$79
Ref. : 8501506

專為在自家室內或室外任一桌子打桌球而設計。快速安裝,立即享受桌球樂趣。

1.7 m、10 秒、6 cm:可在任何厚度介於0.5至6 cm的桌面,以10秒內的時間,裝設此長度為1.7 m的桌球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此產品附帶的滑動夾可讓你在10秒內完成安裝。

可調節

此桌球網可展開並夾在任何厚度介於0.5至6 cm、寬度為1.7 m的平面上。

方便攜帶

輕便設計讓您便於攜帶。

圖片

可攜式乒乓球網
可攜式乒乓球網
可攜式乒乓球網
可攜式乒乓球網
可攜式乒乓球網

產品技術信息

安裝方便

使用2個符合人體工學的滑動夾,在10秒內輕鬆安裝或拆卸你的創意可攜式桌球網。
新功能:滑動夾可適用於厚度介於0.5至6 cm以內的桌子。

可調整長度

球網捲軸(高度:15 cm)可讓你將球網安裝在寬度1.7 m以內的桌面上。

易於攜帶

尺存小巧(長度:19 cm,寬度:16 cm,厚度:5 cm)和輕量的特點(370 g)讓你可以隨身攜帶:手提包、行李箱、公事包,都裝得下!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100% Iron 框架 100% ABS樹脂 支架 100% ABS樹脂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將創意可攜式桌球網存放於乾燥處。

通過

適合寬度1.7 m以內、厚度6 cm以內的桌面。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