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OAD

L 號橄欖球護齒套 R500(適合身高超過 1.7 m 的球員使用)- 黑色

$89
Ref. : 8573862

這款護齒套的設計出自我們的產品團隊,能在英式橄欖球訓練及比賽中保護牙齒及下顎。

這款護齒套採熱壓成型,提供更好的支撐力,使運動過程中呼吸更輕鬆,同時增加對牙齒的保護:減少衝擊力和震動。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雙層材料確保最佳的吸震效果。

易呼吸

2 mm通風設計,在你運動時能讓空氣流通。

合身

熱塑護齒套更加貼合。

防穿孔

5 mm厚,雙層材料。

產品技術信息

新版XP S72-427標準

我們的護齒套符合新版XP S72-427的以下標準:
- 使用較厚的保護層防止穿刺。- 內建呼吸管道,即使嘴巴闔上也能呼吸。- 上下兩排牙齒可以嚙合,更有效地固定下巴(防止骨折)。- 包覆牙齦,防止牙齒鬆脫。

雙層材料設計

500護齒套由兩層材質組成。第一層可以精準地塑形,符合嘴形,而第二層可以吸震,確保通風,讓你運動時呼吸更流暢。500護齒套比你的口腔體積更小,這樣讓你在運動時呼吸更順暢,同時增加保護程度。

該如何選用尺寸呢?

S 號 = 適合 1.10 m 到 1.40 m
M 號 = 適合 1.40 m 到 1.70 m
L 號 = 適合高於 1.70 m

請注意,數字還需根據你的體格來調整。如果你身高 1.45 m 且頭部較小,則選擇 S 號可能更好;而如果你身高 1.75 m 但頭部沒有特別大,則應選擇 M 號而不是 L 號。

使用說明。

訓練和比賽時請記得配戴護齒套。
請仔細遵循操作建議,尤其是浸泡在熱水的時間,以正確將你的護齒套塑形。浸泡時間會在說明書中標示,會因型號而有所不同。請瀏覽影片教學,學習如何塑型護齒套。

保養建議

請用清水洗滌。將護齒套放回收納盒(原本的盒子)前,請先將護齒套自然晾乾。為達最佳防護,護齒套每年至少替換一次,或在出現磨損時就立刻替換。

CE 標誌

CE 標誌(自 1993 年起生效)是表示產品符合歐盟法規的主要標誌,並允許產品在歐洲市場內自由流通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備品零件 100% 聚丙烯纖維 本體 67.6%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2.4%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使用後請將護齒套放回收納盒裡。

通過

這款產品已經過我們的合作夥伴團隊測試及認證,測試狀況接近真實使用的嚴苛環境。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