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跑步緊身褲RUN SUPPORT - 淺灰紫色

$149
Ref. : 8559155

我們的設計團隊專為希望於慢跑時擁有支撐與整體舒適感受的女性跑者打造這款緊身長褲。

想要獲得支撐又不會感到壓迫?這款極為舒適的緊身褲在提供支撐的同時,也具有最佳的活動自由度。 腰帶搭配兩個低調的口袋設計:

顏色: 藍色

尺寸指南
  • 2XS / W24 L28 undefined
  • XS / W26 L2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寬版腰帶以 19% 彈性纖維(elastane)提供絕佳伸縮性。

收納袋

腰部有兩個口袋:1 個鑰匙口袋、1 個手機口袋。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可將汗水排出,讓你保持乾爽。

產品技術信息

模特兒穿著尺寸

- 模特兒身高 170 cm,穿著 S 號。

- Doralyse 身高 170 cm,穿著 L 號棕色款。

緊身短褲 RUN SUPPORT──口袋:

緊身短褲 Run Support 於腰帶搭配兩個平坦的隱藏口袋。後方大口袋可放手機:最大 8 cm x 16 cm。設計,保護你的手機:跑步時僅需一隻手即可拿取手機。腰帶內側搭配可放置鑰匙的側口袋。

緊身短褲 RUN SUPPORT──支撐性。

布料含 19% 彈性纖維(elastane)、腿部採用最少的接縫,搭配小巧的口袋提供絕佳舒適感受。
讓你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也提供長版款式。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9% 彈性纖維 過肩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些測試可讓我們確認產品是否符合品質需求。

通過

經女性測試者於跑步時進行舒適度認證。產品舒適、柔軟,搭配實用的手機口袋設計備受好評:讓你妥善放置手機,又能輕鬆拿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