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NJI

易開合拉鍊附襯墊內衣RUN - 黑色

$199
Ref. : 8582274

我們專為跑步設計這款附襯墊的短版運動上衣,更特別將尺寸設計到F罩杯。

罩杯附襯墊。 短版上衣尺寸(S、M號等)提供數種罩杯大小(CD、EF),更舒適合身

顏色: 黑色 / 螢光粉紅

尺寸指南
L EF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可於跑步時覆蓋整個胸部:減少36%的晃動*

減少摩擦

無接縫罩杯。柔軟布料打造的固定帶,保護肌膚不與拉鍊接觸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通風材質,為你保持乾燥

易開合

易於調整穿脫的正面固定設計

可調節

易於調整穿脫的正面固定設計

活動自如

背部競賽型設計,提供肩胛骨最大的活動自由。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確保拉鍊跑步運動內衣等級五的最大支撐效果(評分1至5)?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測量跑步時減緩胸部晃動的效果)。經評估以1(低支撐)至5(高度支撐)分級。
如同所有KALENJI款式,此款等級五的短版上衣適合於所有高強度運動穿著。

*相較於傳統內衣,這款跑步內衣可於高強度運動時減少36%的晃動。

如何設計這款拉鍊跑步內衣?

提供絕佳舒適度與胸部防護效果的運動短版上衣:
如同所有KALENJI款式:
* 我們不使用鋼圈,避免受傷與壓迫腺體
* 我們將乳頭附近的接縫減至最少,防止摩擦
* 我們選用排汗效果佳的布料,提升舒適度並避免摩擦。

這款拉鍊跑步內衣的拉鍊是怎麼設計的?

我們開發這款方便穿脫的前拉鍊跑步內衣:專為較大的罩杯尺寸打造,只要從頭套上短版上衣後拉上拉鍊即可穿著妥當。
拉鍊可拉開至上方

這款拉鍊內衣提供何種罩杯?

易開合拉鍊跑步短版上衣搭配兩個彈性模製罩杯與泡棉襯墊。打造可覆蓋胸部的圓形設計。讓你感受完整的防護!
我們的系列產品也提供搭配無模製罩杯的短版運動上衣與內衣。

選擇正確的拉鍊內衣尺寸

我們專為各種身形開發這款搭配數種罩杯尺寸的跑步短版上衣。
各個標準尺寸(M、L、XL號等)提供數種罩杯大小。例如:XL號提供C/D與E/F罩杯。(XL號 = 38號)
結合彈性材質,提供貼合包覆而不擠壓胸部的完整支撐效果。
請參閱「選擇正確尺寸」說明挑選適合你的尺寸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背部布料 66% 聚醯纖維, 34% 彈性纖維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口袋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罩杯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鬆緊帶 88% 聚醯纖維, 12% 彈性纖維 拉鍊式脫卸內襯 83%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7% 彈性纖維

測試

支撐力:經迪卡儂實驗室以測量胸部晃動的方式測試認證支撐效果。每個尺寸皆經各別測試。
排汗:各材質分別經實驗室的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可吸收並排出內側水氣。
洗滌:洗滌與烘乾測試以確保良好穩定性(尺寸穩定性與色牢度)

通過

這款短版運動上衣經過10位跑者在戶外跑步活動中做過測試驗證。接著進行長達6個月的長期測試體驗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