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250 ML軟式跑步水壺SA藍色

$69
Ref. : 8605519

我們的設計團隊開發這款250 ml的跑步彈性水壺,讓你在跑步時輕鬆補充水分。

拿在手上或放在口袋裡?搭配彈性環提手與可鎖式咬嘴設計,可於跑步時避免於口袋裡滲漏。

尺寸指南
250ML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飲水時邊逐漸擠壓,節省空間

靜音

讓你不再受到水的搖晃聲干擾。

背負舒適

隨身舒適攜帶的軟式水壺。

方便攜帶

彈性環提手設計,跑步時輕鬆攜帶。

易開合

輕鬆轉動咬嘴即可開啟和關上水壺

產品技術信息

全新材質

傾聽眾多顧客提到關於塑膠味的負面感受後,我們替換了軟式水壺的塑膠材質。這樣的改變備受測試者們好評。希望你也會喜歡。

容量

250 ML

開口系統

輕鬆轉動咬嘴即可開啟和關上水壺(開啟/關閉標記)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影片 100% 熱塑性聚氨酯 開關系統 50% 聚丙烯纖維, 5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瓶蓋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以清水仔細沖洗3次。切勿將水留在水瓶中超過24小時。使用後請以清水徹底洗淨並於風乾後收納

使用說明

-20°C < t°C水 < +40°C。不可裝鮮奶/酒類。不可微波。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整個跑步團隊使用測試結果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我們跑者需求的技術產品。產品符合食品標準:不含雙酚A(Bisphenol A;BPA)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