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男款航海保暖外套 100 - 海軍藍

$329
Ref. : 8648032

適合在寒冷、降雨的秋冬季節航行的航海員穿著。這款外套能提供防護及絕佳的航海體驗。

這款防水航海外套能讓你保持溫暖及乾爽!符合亞洲人身型的設計。這款附有口袋及可調式兜帽的外套適合偶爾航海時穿著。

顏色: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經過 5 次,一共 10 個小時的清洗測試:> 2,000 mm

保暖性

採用密度 100 g/sm 的絎縫鋪棉及附有內襯的超細纖維,能提供絕佳的熱隔絕效果。

舒適性

這款外套的尺寸經過設計,穿起來更為舒適,適合亞洲人穿著。

防風性

採用可抵禦風寒效應的高領設計及塗層布料。

防潑水力

防潑水處理,水滴會從布料表面滑落。

透氣性

親水塗層布料能有效排汗(RET = 12)

收納袋

1 個拉鍊深暗袋及 2 個能放置個人物品的外側口袋。

耐用

採用防水、耐用的材質及保暖結構。

圖片

男款航海保暖外套 100 - 海軍藍
男款航海保暖外套 100 - 海軍藍
男款航海保暖外套 100 - 海軍藍
男款航海保暖外套 100 - 海軍藍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性:

採用全防水貼條處理的獨特防水布料,即使是大雨也能讓你保持乾爽。
清洗前,材質的防水性能可保證承受 2,000 mm 的水壓。而經過 5 次,一共 10 個小時的清洗測試後,這款外套仍承受 2,000 mm 以上的水壓。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合身剪裁。

這款外套的設計符合亞洲人身形,更適合亞洲航海者穿著。尺寸經過設計,穿著起來更具有舒適感。

防潑水布料:

保暖外套的防潑水性指的是布料外層表面所進行的特殊處理。防潑水處理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

兜帽:

這款附內襯兜帽的保暖外套具有絕佳的包覆性,並能在天候不佳時提供防護。兜帽及肩榜上的反光印花能讓初級航海員在夜間航行時保持可見度,也能更容易在人員落海的緊急情況下發現失蹤者。

可保護文件及放置配件的口袋:

內側口袋可以協助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航海文件以及其他配件不受潮。2 個具有足夠空間、能存放航海員個人物品的外側口袋。

耐用性。

該款航海外套運用了耐用布料以及防海鹽腐蝕的拉鍊。即使在船上激烈的活動,這款外套也確保能提供航海員絕佳的防護性及穿著品質,同時延長外套的使用壽命。

夜間航行安全。

兜帽及肩榜上的反光印花能讓初級航海員在夜間航行時保持可見度,也能更容易在人員落海的緊急情況下發現失蹤者。

什麼是透氣性和 RET 指標?

外套的透氣性是根據其排汗的能力而定。透過測量布料的 RET 值得知(根據 ISO 11092 標準)。RET 是濕阻抗指標;數值越低,代表布料的透氣性越高。RET 介於 6 至 9 之間:極度透氣,介於 10 至 13 之間:非常透氣,介於 14 至 17 之間:透氣,介於 18 至 20 之間:不太透氣,超過 20 表示: 不透氣。

防風有多重要呢?

無論活動中或休息時,都應注意防風措施,因為風會造成劇烈的風寒效應。根據風寒效應的模式,可測量風寒影響下的氣溫變化:如果空氣溫度為 5°C 且每小時風速為 30km,體感溫度為 0°C。如果空氣溫度為 0°C 且每小時風速為 40 km,體感溫度為 -7°C。保暖外套能抵抗風寒效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環境,請遠離電暖器等熱源,以免破壞衣物的透氣塗層。

測試

通過模擬雷雨天天候的測試。經過 4 個小時的大雨測試(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100 L),我們的保暖外套仍然可以保持使用者乾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