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男款保暖航海外套 300-黑色/米色

$399
Ref. : 8828374

專為航海者設計,可抵禦寒冷及下雨的天候,適合秋冬航海時穿著。穿上後能為航海者提供防護,並提供良好的航海體驗。

這款防水航海外套將讓你保持溫暖且乾燥!這款外套採用符合亞洲人身形的設計,附有刷毛內襯填充物及拉鍊口袋;良好的三層設計。能在航海時提供防護!

顏色: 亞麻灰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經過 5 次,一共 10 個小時的清洗測試:> 5,000 mm

保暖性

外套內縫有密度100 g/sm的填充物,微纖維內襯可提供良好的熱隔絕效果

舒適性

這款外套的尺寸及合身度都經過設計,符合亞洲人身形,能提供更好的舒適感

透氣性

親水塗層布料能有效排汗(RET= 12)

防潑水力

布料經特殊處理,水滴會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

防風性

高領設計和塗層布料,以減少風寒效應。

收納袋

收納於乾燥環境,請遠離電暖器等熱源,以免破壞衣物的透氣塗層。

可調節

兜帽可移除,下擺、袖口及帽沿可調整,以符合航海者的需求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性:

採用全防水貼條處理的獨特防水布料,即使是大雨也能讓你保持乾爽。
清洗前,材質的防水性能可保證承受5,000 mm的水壓。而經過5次,一共10個小時的清洗測試後,這款外套仍承受5,000 mm以上的水壓。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合身剪裁

這款外套專為當地消費者設計,更適合亞洲人穿著。尺寸經過設計,穿著起來更具有舒適感。

防潑水布料:

保暖外套的防潑水性指的是布料外層表面所進行的特殊處理。防潑水處理讓水從布料表面滑落,不滲進衣物。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及透氣。需定期替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迪卡儂門市中有防潑水處理的相關產品供選購。

風帽

兜帽使用按扣與領子連接,可依不同使用情況來決定是否卸除。
兜帽可用附有2個自鎖孔眼的彈性繩調整固定,提供更好的天候防護。

可保護文件及放置配件的口袋

內側拉鍊口袋可安全地存放文件及配件,避免受潮。
內側拉鍊口袋可安全地存放文件及配件,避免受潮。

一款防水、保暖、耐用的航海外套,適合亞洲人穿著

這款航海保暖外套採用耐用的布料及附補漆拉片的耐鹽水鏽蝕拉鍊。即使航海者在船上進行劇烈活動,上述設計也保證能提供良好的防護及品質,並延長外套的使用年限。

袖口,可調整:

袖口採用鉤環設計,讓你能調整手腕處的貼合度,避免空氣及水分進入。
下擺可用彈力繩調整,並用穿繩束扣固定。

外套的內襯及鋪棉

這款外套採用密度120 g/sm的微纖維刷毛材質做為內襯,穿起來非常保暖且透氣。
採用密度100 g/sm的填充物,讓航海者即使在寒冷的天候中也能感到溫暖。

夜晚航行安全

兜帽及肩膀處的反光塗料在夜晚航行時能輕易辨識航海者;若發生落水意外時也更好找尋。

不透氣。

外套的透氣性是根據其排汗的能力而定。透過測量布料的RET值得知(根據ISO 11092 標準)。RET是濕阻抗指標;數值越低,代表布料的透氣性越高。RET介於6至9之間:外套的內襯及鋪棉外套的內襯及鋪棉外套的內襯及鋪棉不太透氣、20以上:不透氣。

防風有多重要呢?

無論活動中或休息時,都應注意防風措施,因為風會造成劇烈的風寒效應。根據風寒效應的模式,可測量風寒影響下的氣溫變化:如果空氣溫度為5°C且每小時風速為30km,體感溫度為0°C。如果空氣溫度為0°C且每小時風速為40 km,體感溫度為-7°C。保暖外套能抵抗風寒效應。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leeve lining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於乾燥環境,請遠離電暖器等熱源,以免破壞衣物的透氣塗層。

測試

通過模擬暴風雨天候的測試。經過4個小時的大雨測試(每小時每平方公尺100 L),我們的保暖外套100仍然可以保持使用者乾爽。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