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SCD 100 潛水八爪魚呼吸閥

$1,25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34041

理想的氣門八爪魚呼吸調節器

Subea 潛水八爪魚呼吸調節器是一氣門式二極頭,有大型薄膜及二級頭排水按鈕。

顏色: 黃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嘴部舒適性

與矯正醫師共同開發的獨家結構學咬嘴。

能見度

鬍狀物引導氣泡的流動,避免影響視線。

使用便利性

一公尺的黃色軟管,更容易分享空氣

易呼吸

符合人體工學的鬍狀物及蓋子藉由臉頰,將氣泡的流動向外引導。

產品技術信息

可靠且安全

其簡單且穩固的設計提供持久的可靠性,讓SUBEA 八爪魚呼吸調節器成為新手潛水員的理想二極頭選擇,一公尺的黃色軟管,更容易分享空氣,是安全潛水的最佳選擇。Subea 八爪魚呼吸調節器是一氣門式二極頭,有大型薄膜及二級頭排水按鈕。

呼出:能見度更高,噪音更少

呼出空氣時,符合人體工學的鬍狀物將氣泡的流動引導至臉頰,因此,噪音不會妨礙潛水員,氣泡也不會從面罩前通過。減少潛水時的干擾,提高娛樂度!

使用方便

呼吸調節器的二極頭將自然的呼吸行為轉化為機械的現實。藉由更輕易地提供足夠的空氣,無需不必要的努力,高品質二極頭可大幅減少壓力並幫助提升潛水員的安全性。

蓋子內的水動式開口讓呼吸變得更順暢。獨家設計蓋的蓋子能預防水流不斷通過調節器

SUBEA 呼吸調節器:獨家結構學咬嘴!

與矯正醫師共同開發的結構學咬嘴讓呼吸調節器在嘴中是高度舒適的。這個咬嘴的獨家造型能讓它輕易地保持在口中,咬翼、舌撐及材料的不同厚度及密度 (單一及雙密度)都會影響頜閉合的角度。

呼吸管的長度與重量

八爪魚與呼吸管的重量: 365 公克
呼吸管長度100 公分

保養小秘訣

請勿使用溶劑或烴基產品清洗或自己潤滑調節器。 請勿使用噴霧罐,氣體推進器會損壞塑膠。

收納建議

保持所有潛水配件遠離臭氧源(電子器具、飯鍋等),並遠離紫外線照射。 若非如此,密封配件易快速壞損,影響您的安全或調節器功能。將您的設備存放於乾燥處,遠離高溫並避免陽光直曬。

維修調節器

Subea 建議每兩年保養一次,並每年以目視檢查一次。這兩樣維修保養請在SUBEA認證的工作室進行。
密集使用或長時期未使用後請進行維修保養(超過100次)。

http://atelier.decathlon.fr/nos-prestations/sports-deau/prestastions-sport-deau

Product guarantees

兩年保固(依每個國家的特定法規),隱藏式瑕疵則從購買日算起後兩年內(依每個國家的特定法規)發現瑕疵
此商品適合娛樂性質使用,非專業級使用。
保固不包含蓋子因過度濫用或不正常配戴方式而損壞。

什麼是SUBEA?

現在起,Tribord Diving 正式更名為SUBEA, 是迪卡儂專為水底運動研發設計的品牌(浮潛、水肺浮水、魚叉獵魚及自由潛水)。 所有商品上的商標將逐步更換。
為什麼選擇SUBEA?因為:"水中體驗真驚奇"!想了解更多商品訊息請上: www.subea.com 網站

產品保用

必備配件的使用期限:2 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底盤 75% 聚醯纖維12, 15% 黃銅, 5% 矽膠, 5% 鋼

庫存建議

將潛水設備存放於遠離會產生臭氧的源頭是很重要的。將您的設備存放於乾燥處,遠離高溫並避免陽光直曬。

使用說明

潛水需要指導員的認證。

測試

技術夥伴資訊: 迪卡儂在法國Hendaye水上運動中心的海洋星球Planet Ocean (PADI 五星級潛水中心) 。該中心整年使用SUBEA設備。此指導團隊參與研發,嚴格把關SUBEA潛水裝備及用品:從開發階段與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一起作業,經過原型測試到長期磨損測試,這個團隊透過初級潛水者到教練級潛水者的幫忙也持續在這個領域中學習進步。

通過

我們所有的呼吸調節器也是透過與DAN Europe(作為專家及獨立顧問)共同進行的可用或方便性測試(靜態、動態及生物力學分析)所開發的。*DAN Europe (歐洲潛水員警示網) 是一間致力於水肺潛水員之安全及健康的國際非營利醫療及研究機構。

維護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Manual

http://userguides.tribord.s3.amazonaws.com/8334353-8334038-8334041-user-guide-subea-regulator-octopus.pdf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