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水肺潛水面鏡(藍邊框透明側裙)SCD 100

$129
Ref. : 8483961

我們的Subea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面鏡,可幫助初階潛水者建立良好的習慣(如面鏡排水)!

採用彈性側裙和手指輔助設計,方便正確地學習技術,非常適合初學潛水的潛水者使用。

顏色: 土耳其藍 / 螢光黃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野

垂直視野:102°(M)。 水平視野:85°(M)。

舒適性

彈性矽膠側裙。 共有2種尺寸可供挑選(M號/L號):

耐用度

採用單片式、防刮強化玻璃。

可調節

側裙的扣環設計,讓面鏡有摺疊功能。

產品技術信息

初學者的最佳選擇

SCD 100的面鏡側邊(輔助區位於鏡片和側裙之間)能讓臉部在潛水時更有效吸收壓力變化。
邊框前額處和太陽穴的特殊區域設計,可讓潛水者正確地放置手指,能更輕鬆地學習面鏡排水。

矽膠側裙

這款面鏡的側裙(接觸臉部的柔軟部分)由矽膠製成,是一種極為柔軟的材質。這款矽膠側裙可服貼臉部輪廓,增加防水密封效果。一款相當舒適的柔軟面鏡。

強化玻璃鏡片

採用耐用度比傳統玻璃強上2至5倍的強化玻璃。鏡片破裂時,會碎裂成小塊玻璃,以降低重大事故的發生風險。
相較於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片,強化玻璃鏡片擁有更好的防刮優勢。

面鏡調整

面鏡兩側的微調扣和凹槽調整帶,讓你即使穿戴手套也能輕鬆調整面鏡。

面鏡尺寸(M號)


寬度:15.5 cm。

高度:9.5 cm。
面鏡帶最大高度:6 cm
面鏡帶長度:57 cm

認證

根據歐洲EN 16805標準,通過認證的面鏡符合安全要求。通過法國馬賽(Marseilles)的INPP(法國專業潛水機構)認證。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M : 0.137 kg
L : 0.17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鏡片 (潛水面鏡) 100% 玻璃-礦物 裙邊(潛水面鏡) 100% 矽膠 外框 (潛水面鏡) 90% 聚碳酸酯, 10% Stainless Steel 背帶 100% 矽膠 扣環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使用說明

穿戴面鏡時,請勿以頭部入水的方式潛入水面。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SUBEA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含有機矽的紙巾可能會刮傷你的眼鏡。家用清潔劑, 消毒劑,丙酮,也有可能損壞您的鏡片。.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