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水肺潛水壓力錶 SCD 300 bar

$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8217

我們的 Subea 潛水工程師設計出這款精準、易讀的壓力錶,以協助你監視氣瓶內所剩的空氣。

適合氣瓶壓力達 300 bar 的潛水壓力錶。適用於高壓系統。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閱讀

錶盤具有螢光背景、300 bar 刻度,並在氣壓低於 50 bar 處有醒目提示

耐用度

防爆防震。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技術細節

採用不鏽鋼一體成型、鍍鉻黃銅外殼設計-防爆防震。鈹銅材質的靈敏螺旋元件。

外部直徑為55 mm的充氣管。
外螺紋。7/16'' HP。重量:260 g。
顯眼的0 bar到50 bar的紅色區域可提供更好的清晰度及安全性。

安全繫帶可穿過壓力錶側邊的扣環,可讓壓力錶隨手可得。

裝配建議

請勿過度鎖緊一級頭。過度旋緊會損害通常採用鍍鉻黃銅製成的一級頭(軟性合金)。充氣管上的O形環用於防水。
使用矽油膏來潤滑密封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調節器保養

SUBEA建議你,每2年保養一次調節器,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外觀檢查。這兩項檢查必須在SUBEA認證的工坊進行。同時也建議在特別密集使用的季節(潛水超過100次),或長時間未使用時進行保養。

請參見我們的網站。

存放說明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電動馬達、炊具等)附近存放潛水設備並避免紫外線照射。不然密封部件會很快變質,進而影響安全或是調節器的運作狀態。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過肩 100% 芳香族聚醯胺纖維 底盤 100% 鋼

庫存建議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附近存放潛水設備。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潛水需獲得教練的認證和指導。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五星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Hendaye)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 SUBEA 設備。教練團隊嚴格要求我們 SUBEA 潛水產品的開發:從與 SUBEA 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