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潛水蛙鞋 FF 500 Soft-卡其色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43439

我們的水下運動愛好者試圖為浮潛、潛水、自由潛水及魚叉狩獵的運動員設計出一款舒適且具柔軟性的蛙鞋。

這款蛙鞋採用雙重材質的蹼面,能產生類似”湯匙”在水中的現象,讓蛙鞋在水下能維持柔軟性,產生絕佳的引導效果。這款蛙鞋採人體工學設計,非常舒適

尺寸指南
  • 英碼 5-5.5 – 歐碼 38-39 缺貨
  • 英碼 6.5-7 – 歐碼 40-41 缺貨
  • 英碼 8-8.5 – 歐碼 42-43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側邊線條設計具有不同厚度。 採用雙重材質製成的彈性溝槽結構

硬度

柔軟 舒適且流線型的蛙鞋

易收納

歐洲尺寸42/43號蛙鞋長度 = 66 cm

穩定性

不論採用何種踢水方式,側邊小翼都能保持穩定。

圖片

潛水蛙鞋 FF 500 Soft-卡其色
潛水蛙鞋 FF 500 Soft-卡其色
潛水蛙鞋 FF 500 Soft-卡其色
潛水蛙鞋 FF 500 Soft-卡其色

產品技術信息

性能與推進力

在Subea,我們研發出"蛙鞋機器人"。這台測試機器人可測量出蛙鞋的推進力以及潛水員所耗費的能量。因此可推斷出蛙鞋的效能。
所有產品的研發階段都經過這台機器人的測試,並統整科學數據和回饋。
每款蛙鞋原型都經過測試,直到符合我們的要求。

腳套

腳可放入部分的蛙鞋內。
這款蛙鞋SCD 500的鞋套專為貼合腳型所設計,可讓蛙鞋維持固定,不會滑落。 意味著你將不會有"失去"蛙鞋的感覺,並且能從蛙鞋的蹼面獲得最大的動力。

蹼面

蛙鞋的扁平部分能幫助你產生推力。
蛙鞋SCD 500的蹼面部位相當有彈性,同時能在各種情況下提供出色的動力。
SUBEA研發出這款蹼面,可提供最佳的推力(蛙鞋推進力),同時保留柔軟的邊刃,提供絕佳的舒適度。
中央凹槽的彎曲設計可提供絕佳的推力。
試用後就會愛上這款產品。

一雙歐洲尺寸42/43號蛙鞋的規格和重量

長度:66 cm。寬度:22.5 cm。 重量:一雙重1.4 kg。良好的浮力(能輕易漂浮)

穩定性

採用側邊線條設計,小翼則位於線條中間蹼面的前端和側邊。無論使用何種踢腿(一般剪刀踢腿或蛙式踢腿),都可確保蛙鞋的絕佳穩定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刀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套 (蛙鞋) 100% 苯乙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 (SEBS)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平坦、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SUBEA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