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水肺潛水調節器收納包SCD-黑色/藍色

$149
Ref. : 8385605

我們的Subea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半硬式調節器收納包,適合攜帶調節器時使用。

這款半硬性潛水調節器收納包能在攜帶時為調節器、八爪魚呼吸調節器、壓力錶及任何貴重物品提供防護。

顏色: 孔雀藍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極輕量的半硬收納包,可保護調節器,避免撞擊。

容量/承載量

SUBEA潛水電腦錶也可放入這款收納包。

方便攜帶

採用提把設計,可輕鬆攜帶。

圖片

水肺潛水調節器收納包SCD-黑色/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4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7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3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抗鹽水性。長期存放前請用清水清洗。

測試

由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並通過攜帶及防護(調節器、章魚調節器及壓力錶)認可。

通過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Hendaye)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 該中心全年使用 SUBEA設備。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