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反光水肺潛水雙鏡片面鏡 500 Dual-黑色/灰色

$249
Ref. : 8611381

水下運動愛好者正在尋找一款多功能的雙鏡片面鏡,相當適合浮潛和水肺潛水使用。

符合解剖學原理的側裙採用非常柔軟的矽膠製成,穿戴舒適,適合所有臉型。這款潛水面鏡可提供寬廣的視野。

顏色: 黑色 / 暴風灰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野

垂直視野:102°(M)。 水平視野:115°(M)。

Internal volume

其容積使其多功能且舒適,適合浮潛和潛水

耐用度

採用雙片式的防刮鋼化玻璃。

舒適性

採用柔軟、不同厚度的矽膠側裙。 共有2種尺寸可供挑選(M號/L號):

可調節

位於側裙上的微調扣。

圖片

反光水肺潛水雙鏡片面鏡 500 Dual-黑色/灰色
反光水肺潛水雙鏡片面鏡 500 Dual-黑色/灰色
反光水肺潛水雙鏡片面鏡 500 Dual-黑色/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矽膠側裙

這款面鏡的側裙(接觸臉部的柔軟部分)由矽膠製成,是一種極為柔軟的材料。
在聆聽使用者的回饋後,這款2021年版本的面鏡採用全新設計,適合更多潛水員配戴。
這款面鏡SCD 500的側裙厚度可確保絕佳的密封性;側裙處採用極薄設計,可避免壓點造成臉部的不適。

顏色和尺寸選擇

不透明(黑色)的側裙可降低光照下的眩光。反之,透明側裙可增加潛水員的視野。
灰色的染色鏡片能增加水下的對比度,特別是在高亮度的情況

共有2種尺寸可供挑選(M和L號)。

鋼化玻璃鏡片

採用耐用度比傳統玻璃強上2至5倍的鋼化玻璃。鏡片破裂時,會碎裂成小塊玻璃,以降低重大事故的發生風險。相較於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片,鋼化玻璃鏡片更加耐刮。這款鏡面鏡片版本的面鏡能減少亮度,特別是在淺水區域或是在水面上。

面鏡調整

面鏡兩側的微調扣和凹槽調整帶,讓你即使穿戴手套也能輕鬆調整面鏡。

面鏡規格及重量(M號)

面鏡寬度:17 cm。
面鏡高度:10 cm。
面鏡帶最大高度:8 cm
面鏡帶長度:57cm

認證

根據歐洲EN 16805標準,通過認證的面鏡符合安全要求。通過法國馬賽(Marseilles)的INPP(法國專業潛水機構)認證。

如何選擇正確的面鏡尺寸

你需要以未使用面鏡固定帶的方式將面鏡放在臉上,以手按壓,以確定面鏡能穩固,並遮蓋住你的鼻子。
如果面鏡的「吸力」得宜,並且停留在臉上,這很好,代表面鏡是適合你的尺寸並且防水。

如果無法固定並且掉落,代表空氣和水會進入面鏡,因此你需要試試其他尺寸或其他面鏡。

避免面鏡內起霧

新款面鏡:使用洗碗精和溫水清洗面鏡,並以手指清除任何油脂。請勿使用海綿。

每次使用前,在面鏡內側使用手指塗抹口水,以清洗面鏡。
以清水沾濕臉部以限制肌膚和面鏡鏡片之間的熱量流失,可降低鏡面起霧。

使用防霧噴霧,以完全消除霧氣。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M : 0.185 kg
L : 0.19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裙邊(潛水面鏡) 100% 矽膠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鏡片 (潛水面鏡) 100% 玻璃-礦物 背帶 100% 矽膠 扣環 (潛水面鏡)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使用說明

穿戴面鏡時,請勿以頭部入水的方式潛入水面。

測試

我們的團隊和技術夥伴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含有機矽的紙巾可能會刮傷你的眼鏡。家用清潔劑, 消毒劑,丙酮,也有可能損壞您的鏡片。.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