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號碼帶SD

$49
Ref. : 8546588

我們的鐵人三項設計師升級這款號碼帶,能連接比賽的號碼牌,同時方便攜帶能量果膠

跑步時號碼朝前;騎自行車時號碼朝後...那要如何快速挪動號碼牌? 答案就在這個小巧、實用的配件:號碼帶。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2個能連接號碼牌的氣孔

容量/承載量

4個能量果膠環

穩定性

內側矽膠帶可確保跑步時能固定不滑動

圖片

標準號碼帶SD
標準號碼帶SD
標準號碼帶SD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要在鐵人三項中使用號碼帶?

這款號碼帶能以適當的方式連接號碼牌(2個連接繩扣)讓你在騎自行車時可將號碼牌穿在背面,而跑步時穿在正面。讓你省下變更號碼牌位置的時間。採用柔軟布料和內側矽膠帶設計,讓你在比賽中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位於臀部的環圈設計可容納達4條能量果膠,足以支撐你到終點!

什麼時候該戴上號碼帶?

在第一次轉換脫下氯丁橡膠(neoprene)防寒衣後,戴上這款號碼帶,直接衝到比賽終點吧。騎乘自行車時,號碼牌要穿戴在背面;跑步時則要穿戴在正面。

如何穿戴號碼帶?

這款號碼帶可依照需求穿戴,可穿在腰部或臀部。採用彈性材質製成,可依照喜歡方式進行調整。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聚醯纖維, 2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1% 矽膠 扣環 100% 聚甲醛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