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健行彈性手套MH500-黑色

$79
Ref. : 8515256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了這款可觸控螢幕手套,為孩子的雙手提供所需的額外溫暖。

這款手套的掌心部位增加防滑性,更容易使用握登山杖。拇指和食指可操作觸控螢幕,方便在健行時使用智慧型手機。

顏色: 黑色 / 柑橘色

尺寸指南
  • 6 缺貨
  • 8 缺貨
  • 10 undefined
  • 12 undefined
  • 1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最適溫度為 0 到 5°C。 背部材質更厚實。

觸覺效果

大拇指及食指可操作觸控螢幕。

防潑水力

背部採用防潑水材質。

延展性

有彈性的薄手套(含彈性纖維(elastane))。

使用便利性

兩隻手套可以連接在一起,防止遺失。

易穿/脫

附有腕帶,方便穿戴。

圖片

兒童款健行彈性手套MH500-黑色
兒童款健行彈性手套MH500-黑色
兒童款健行彈性手套MH500-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手套如何為孩子的雙手保暖?

我們根據手指的皮膚溫度進保暖度測試,然後依佩戴的手套及室外溫度測出讓孩子感到溫暖舒適的溫度。上述測試以滑雪及登山健行活動為基礎。
最後得出 70% 的使用者感覺舒適溫暖的溫度範圍。

如何有效地抵禦寒意

就如同穿著數層衣物登山健行一樣,你也可以在手套內穿戴內襯手套來當作保暖層。這樣的多層結構能在雙手周圍形成多層空氣,有效隔絕寒冷!記得穿戴尺寸夠大的手套,才不會壓迫到手指。壓迫會減少血液循環,讓你的雙手更冷。

如何穿著合適服裝為雙手保暖

活動時,衣服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如果穿著不合適的衣服,為了讓上半身維持溫暖,你的身體會冷卻,流向四肢的血液也會減少。因此,你的服裝在讓雙手保持溫暖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挑選,最好選擇稍微大一點的手套。

什麼是防潑水性?又該如何維持?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這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防潑水特性是透過在布料表層進行不含全氟碳化物(PFC)的處理所產生。在手套的使用期間,這種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建議每次清洗後進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內襯手套淋到雨了?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將手套放置於乾燥處乾燥,避免放在熱源上。如果放在熱源上會破壞纖維,手套可能會變形!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手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地方。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