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保暖刷毛登山健行外套 SH100 U-Warm

$229
Ref. : 8738649

設計團隊設計這款刷毛外套,適合偶爾在非常寒冷的天候中穿著。外套連帽和保暖口袋設計能抵禦寒冷。

這款環保設計的超保暖刷毛外套適合在極為寒冷的天候下健行時穿著。連帽、口袋及袖口提供絕佳的保暖舒適度。

顏色: 亞麻灰 /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非常保暖的連帽刷毛外套,含密度 380 g/sqm 的刷毛材質。

透氣性

快乾的聚酯纖維(polyester)網眼材質。(RET=14.47)

延展性

刷毛外套的剪裁及彈性材質,方便活動。

收納袋

2 個安全口袋能放置所有個人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刷毛外套足以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外套內側的刷毛經過測試,能提供保暖度。原理很簡單:材質編織的結構能捕捉空氣,形成天然的保暖效果。與動物毛皮或羽毛保暖的原理相同。此外,這款外套的袖口設計能有效避免冷空氣進入。

什麼是刷毛材質?為什麼如此保暖?

採用合成纖維製成的刷毛布料,具有羊毛材質般的效果:保暖、隔熱、輕量。這款柔軟、舒適的布料能快速乾燥,十分透氣。

柔軟、舒適的材質很脆弱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對材質進行測試。例如,我們測試刷毛外套是否會起毛球、是否會掉色、重複清洗後是否會影響布料的特性。耐磨性經由馬丁岱爾耐磨試驗(Martindale test)進行測量。測試儀器的重物端對著基準平台上的布料樣本進行摩擦。

一款舒適、實用的雪地健行刷毛外套

採用寬版剪裁設計和輕量材質的刷毛外套,能提供活動自由度,非常適合雪地行走時穿著。拉鍊口袋能保護所需的物品(面紙、護唇膏、鑰匙等)。擁有保暖連帽的刷毛外套是一款極為保暖的理想服裝,適合在極為寒冷天候下健行時穿著。

雪地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 2 層(刷毛外套、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除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什麼是產品對環境的影響程度?我又該如何比較產品呢?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積極推動這項政策。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環保設計資訊:

我們採用生態設計方法改良這款產品。
所有刷毛外套(除黑色款以外)採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確保有效使用產品。

對於黑色款式,我們選擇大量染色方式,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616 kg
M : 0.634 kg
L : 0.678 kg
XL : 0.756 kg
2XL : 0.786 kg
3XL : 0.81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陰涼處。
建議避免使用化學製品,例如漂白劑,因為會影響衣物的保暖效果。

測試

我們進行過兩種熱試驗:
-刷毛材質的測試。
-或在溫控室內利用感熱模型進行測試。我們模擬以 5 km/h 的速度在山區健行時所遇到的溫度、風速(5 km/h)和濕度條件。
這些測試驗證了產品的設計,我們也會把熱隔絕的技術應用在最需要保暖的部位。

通過

所有款式都通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