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童休閒運動鞋 100 I Learn - 白色

$129
Ref. : 8643422

這款返學鞋專為陪伴孩子探險並幫助他們學習獨立而設計。鞋底上有左/右標籤。

我們合作的物理治療師證實這款鞋子能配合孩子腳部的自然成長。它們也兼具柔軟與彈性,能確保完美支撐。

顏色: 雪白 /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4C – 歐碼 21 undefined
  • 英碼 5C – 歐碼 22 undefined
  • 英碼 6C – 歐碼 23 undefined
  • 英碼 6.5C – 歐碼 24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Respects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富彈性(柔軟鞋底)與支撐性(鞋跟硬襯)。

Helps to develop autonomy

寬大開口易於穿上。以「雲朵」標示左/右腳。

止滑性

防滑無痕大底。

防潑水性

布料能承受小雨。

無痕鞋墊

白色無痕鞋底,不會在地板留下痕跡。

產品技術信息

為幼童雙腳設計的鞋子

我們精心挑選鞋底的材質,因為我們希望能維持最大的靈活性與輕量。如此一來,孩子的雙腳能夠不受限制的成長,並感覺宛如赤腳一般。鞋子可以保護孩子,讓他們自然且自在地踏出第一步。

幫助獨立。

寬大的鞋子開口讓孩子和家長能夠方便穿脫。
我們在鞋墊加上雲朵拼圖並在鞋底搭配左/右標籤,因為我們希望孩子能夠享受獨立與正確穿脫鞋子的過程。這款鞋子是希望促進孩子發展及快樂成長的父母最好的選擇。

哪隻鞋該穿在那隻腳上?這是個很棒的問題!

兒童約在 5、6 歲會開始學習分辨身體「左」、「右」的概念。
我們希望透過在鞋墊和鞋底加上小箭頭,幫助孩子將鞋子穿在正確的腳上。
鞋墊上有「雲朵拼圖」。
鞋底上有兩個互相打招呼的小爪子。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種鞋子

3 至 6 歲(4 至 7 號):開始學習走路。雙腳平坦、圓潤而豐腴:我們的 I LEARN 鞋款富有彈性,可以支撐兒童的自然成長。3 至 6 歲(8 至 11 號):走路、跑步和跳躍能力提升。腳變得更強壯、更修長,足弓開始形成。我們的 I MOVE 鞋款富有彈性且能支撐腳跟。

選擇正確的鞋款尺寸

確認鞋碼非常容易。取出鞋子的鞋墊,放在地上。將孩子的腳平放在鞋墊上,腳跟與鞋墊後端齊平。如果孩子的腳趾在鞋墊另一端的虛線區域,便是正確的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1 到 3 歲時,孩子的足部成長最快:至我們的官網查尋尺寸表。

每天 60 分鐘的身體活動。

你知道嗎?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建議,為了保持健康,孩子每天應至少進行 180 分鐘的身體活動?並且從 3 歲開始,應至少達到 60 分鐘的中度到劇烈運動!
盡早開始規律的身體活動,有利於孩子的身心發育。及早養成健康的習慣有助於減少日後的健康問題並提高他們的自尊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內底與鞋墊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