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嬰幼兒健身鞋500 I Move ,7.5至11.5號 - 紫色

$179
Ref. : 8644083

適合孩子足部尺寸8號以上。I LEARN型號為寶寶小巧圓胖的雙腳提供尺寸4至7號。

為幼兒雙腳設計的鞋子:可提供最大的彈性與足部支撐。可拆式鞋墊方便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顏色: 黑灰色 / 粉玫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7.5C – 歐碼 25 undefined
  • 英碼 8C – 歐碼 26 缺貨
  • 英碼 9C – 歐碼 27 缺貨
  • 英碼 9.5C – 歐碼 2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Respects motor skills development

著重孩子的足部自然動作與發展。

透氣性

鞋子上方的材質能讓空氣流通。

靈活性

前腳足部彈性溝槽設打造靈活的外底。

合腳性

鞋跟強化材質提供良好支撐。

使用便利性

靈巧設計:取出鞋墊,確保尺寸吻合!

止滑性

防滑無痕大底。

產品技術信息

為幼童雙腳設計的鞋子:

在一到六歲之間,腳對兒童的成長及發展有著深遠影響。我們的鞋子可以滿足兒童的雙腳在眾多成長階段的特殊需求。

我該為孩子選擇哪種鞋子

1至2歲(4至7號):開始學步。雙腳平坦、圓潤而豐腴:我們的I LEARN鞋款富有彈性,可以支撐兒童的自然成長。3至6歲(8至11號):走路、跑步和跳躍能力提升。腳變得更強壯、更修長,足弓開始形成。我們的I MOVE鞋款富有彈性且能支撐腳跟。

3至6歲兒童的足部特性:

你應該選擇一款適合3到6歲孩子跑跑跳跳,能夠保護雙腳又活動自如的鞋子。Domyos健身鞋I MOVE可加強足弓支撐。這個年紀的孩子身高、體重都在成長,體育活動強度變得更高、時間也更長。他們需要更妥善的支撐和保護。

選擇正確的鞋款尺寸

確認鞋碼非常容易:取出運動鞋的鞋墊,放在地上;將孩子的腳平放在鞋墊上,腳跟與鞋墊後端齊平;如果孩子的腳趾在鞋墊另一端的虛線區域,便是正確的鞋碼!請記得定期檢查孩子的鞋碼。1到3歲時,孩子的足部成長最快:至我們的官網查尋尺寸表。

需不需要足弓支撐?

我們出生的時候,雙腳都是平坦的。開始學習走路時,足弓會隨著腳部肌肉發育慢慢成形。這就是為什麼兒童在成長過程中不需要足弓支撐(除非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另有指示)。

從小開始培養運動的好處

盡早開始規律的體育活動,有利於孩子的身心發育。早期學習健康的習慣助於抑制日後健康問題。團體體育活動亦能支持孩子融入社會及個人發展。

生理與心理的好處

生理上的好處有哪些?
促進運動技能發展
發展力量和靈活性
促進健康成長
預防肥胖

心理健康上有什麼好處?
- 幫助建立自信
- 促進社會融合
- 支持個人發展
- 減輕壓力與焦慮

運動

你知道什麼是嬰幼兒體能活動嗎?
專為10個月至6歲的小小孩設計,此運動包含有趣的體能活動搭配特別為兒童設計的設備進行障礙訓練。
關於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可幫助孩子透過不同運動與動作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
嬰幼兒體能活動為所有運動的入門。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鞋面 6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此Domyos鞋款存放於乾燥、陰暗通風處。

測試

我們的Domyos鞋款皆通過實驗室測試(測試鞋子的牽引力與耐用等特性)。我們的產品也符合迪卡儂的毒理學規範。

我們的Domyos鞋款經過從事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幼童測試。

通過

手足治療師。我們的研發部門與手足治療師攜手合作,判定鞋子如何影響兒童的走路方式。

維護建議

請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