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1,999
Ref. : 8578613

適合重新開始運動、減重和保持健康的最佳健身車。專為每週最多 5 小時的偶爾使用而設計。專為偶爾使用而設計,每週最多 5 小時。

一款可折疊且極為輕巧的健身車。非常容易使用,很適合重新開始運動或保持健康。踩踏非常平順、安靜,而且可連線!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5 秒內即可輕鬆折疊和展開。

坐感舒適

非常舒適且寬大的坐墊,專為動態直立姿勢而設計。

踩踏舒適性

靜音雙皮帶傳動,踩踏平順、安靜。

訓練指導

4 項功能控制面板,可連線到 E-Connected 和 Kinomap 應用程式。

多用途

具有 10 個阻力等級,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踩踏和進步。

穩定性

設計和人體工學結構可在使用過程中保持最佳穩定性。

易裝卸

超級簡單又有趣,一個人不用 30 分鐘就能完成組裝。

圖片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超輕巧靜音可連線健身車 Initial Bike

產品技術信息

少數集輕巧、可折疊、方便使用及連線功能於一身的健身車!

市面上有很多輕巧、可折疊的健身車。而我們決定創新,推出一款設計更現代並搭載超簡單、快速折疊系統健身車。我們還設計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車身,使健身車適合更多不同的體形。最重要的是,這是少數可以連接 E-Connected 和 Kinomap 應用程式的折疊健身車,幫助你保持動力!

如何了解飛輪的不同定義?

在選擇健身車時,舒適的踩踏是最優先考慮的因素。而當你比較不同型號、不同的品牌的健身車,經常會看到「飛輪重量」、「慣性質量」、「慣性」甚至「飛輪」等資訊。在迪卡儂,我們希望提供可靠且正確的資訊,因此,我們只是簡單告訴你飛輪的重量,以免誤導我們的客戶。

雙皮帶傳動,確保平順的踩踏動作並使用更少的資源

在這款健身車上,我們決定使用雙皮帶傳動系統(而不是像大多數型號那樣採用單皮帶)。這讓我們能夠使用更少的材料製造飛輪,同時確保踩踏平順且安靜。藉由這個皮帶傳動系統,我們得以僅用一個 1.5 kg 飛輪,重現相當於 4 kg 飛輪的平穩動作。

選擇值得信賴的品牌,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獲得支援

在迪卡儂,顧客滿意度是我們日常的首要任務。我們在產品經銷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售後服務。對於每個產品,我們都有專門的網頁,其中包含常見問題解答和影片,以幫助你組裝和修理產品。當你遇到問題,可以在網站上尋求支援:https://decathlon.tw/

關於健身車 DOMYOS INITIAL BIKE 的更多重要資訊

- 展開後尺寸:長 90 cm x 寬 53 cm x 高 127 cm。
- 收折後尺寸:長 50 cm x 寬 53 cm x 高 150 cm。
- 產品重量:19.9kg:
- 使用者限重:100 kg。
- 使用者身高:150 到 185 cm。
- 組裝時間:30 分鐘。

產品保用

零件和人工兩年售後服務。
只需聯絡迪卡儂支援部門即可。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保護套 100% ABS樹脂 泡棉 100% 發泡丁腈橡膠 螺絲 100% 鋼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