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男款涼鞋Slap 590-黑色

$129
Ref. : 8305246

我們的衝浪設計師團隊研發出這款涼鞋,適合經常進行水上活動的衝浪者穿著。一款適合水上活動前後穿著的實用夾腳拖鞋。

採用可依照腳型調整可調式魔鬼氈鞋面設計,以及兼具避震及耐用性的鞋底材質,讓這款涼鞋穿起來相當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7 - 歐碼 40-41 缺貨
  • 英碼 8-8.5 - 歐碼 42-43 缺貨
  • 英碼 9.5-10.5 - 歐碼 44-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性

可調式SLAP撕帶設計,可符合你的雙腳尺寸。

減少摩擦

無夾腳的SLAP設計,可提供絕佳的腳趾舒適性。

耐用度

雙層結構設計強化了鞋底耐磨性。

Drying time

晾乾時間:10個小時。由環境溫度為23°C的實驗室進行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衝浪者及夾腳拖鞋

夾腳拖鞋相當受到衝浪者的喜愛。夾腳拖鞋不僅象徵著陽光普照的衝浪生活,也是活動前後的最佳穿著:一款簡單、實用且易於保養的基本腳部防護鞋款,在雙手拿著裝備的情況下,即便弄濕也易於穿脫。

設計

在OLAIAN,我們將衝浪者的需求納入夾腳拖鞋的設計,因此產品適合多數人使用。由法國昂代(Hendaye)的設計團隊進行測試。OLAIAN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昂代的比達索阿河河畔。這讓我們設計產品時能考量到顧客與海洋環境間的關係。

使用情境

我們設計出這款涼鞋,適合經常在不易到達的區域衝浪的衝浪者穿著:長距離(每天< 5 km)的崎嶇地形。

使用測試

本產品經過設計團隊以及外部測試人員的實地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鞋面 54% 聚氨酯纖維 (PU), 3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聚醯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