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男款下坡滑雪長褲500 - 黑色

$549
Ref. : 8545714

想找一件防水的長褲嗎?有了15000mm的防水透氣膜,讓你在各種天候下都能享受下坡滑雪活動!

除了防水與保暖外,這款長褲還有通風拉鍊可調節溫度。能夠讓人在各種天候下都能放心享受滑雪的樂趣。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M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良好:15000 mm防水透氣膜。

透氣性

透氣布料及拉鍊通風口。

保暖性

回收填充物的保暖性能。

防潑水力

外層不會吸水的防潑水布料。

可調節

採用魔鬼氈的可調式腰圍。皮帶環。

收納袋

3個安全口袋:2個插手口袋、1個大腿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長褲的那一種材質可提供保暖功能?

為了讓你保持溫暖,我們使用回收填充物隔絕冷熱(60 g/m²)。這種合成聚酯纖維(polyester)填充物,可根據纖維尺寸決定保存的空氣量多寡,提供保暖效果。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作用是什麼?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薄的成分,塗在外層布料的內側表面。這種親水性成分在防止水滲入的同時,也能排出身體產生的汗水。在保持溫暖乾爽方面,防水透氣膜的效果無可比擬。

長褲的防水性如何衡量?

我們以毫米(mm)為單位測量布料對水柱的抵抗力(根據ISO 811標準)。壓力越高,布料防水效果也越好。防水性能8,000 mm的布料即表示能抵抗8,000 mm水柱所帶來的壓力(約相當於2小時的大雨)。

我如何確定長褲會在惡劣天氣下提供適當保護?

這款長褲以堅固的布料開發而成,且接合方式非常嚴格,能達到限制風寒與防止進水的效果,有助於抵禦各種氣候(降雨、下雪、強風等等)。為了檢測是否能有效防水,我們將長褲放入特殊淋浴環境下測試,模擬滑雪者可能要面對的情況。我們也在不同的天候下使用這款產品從事多日的活動以檢測其防水性。

長褲的防潑水功能有什麼作用?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沿著表面滑開,防止布料吸水。這款長褲採用防潑水材質提升對惡劣天候的抵抗力。布料表層經過防潑水處理。不過,這樣的特性會隨著使用而減弱。

如何恢復長褲的防潑水功能?

但請記得防潑水效果是可以恢復的。作法為,將長褲放在烘乾機中以合成布料程序烘10到15分鐘。
也可使用防水噴霧(迪卡儂門市有售):將此類產品均勻地噴在整件衣物上,再風乾10到12小時)。

什麼是「透氣」長褲?

指具有將身體運動時產生的水氣排出之能力的衣物。為測量布料是否透氣,我們使用ISO 11092標準化測試進行蒸發阻力測試,即RET值。RET值越低,布料越透氣。長褲500的RET值為11。然而,正是靠Wedze採用的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透氣孔、網眼材質等)有效限制的衣物中的水氣並大幅提升透氣性。

我應該怎麼穿衣服,才能避免滑雪時雙腿感到寒冷?

為了讓雙腿保持溫暖乾爽,應採2層式穿法:1層可吸濕排汗的滑雪底層衣及1條滑雪長褲以抵禦天候並幫助保暖。

怎麼防止雪進入長褲中?

長褲腳踝處設計有可包覆鞋子的彈性綁腿。如果你跌倒或接觸到新雪,綁腿形成的密封性可以將雪隔絕在外。

長褲500的剪裁方式為何?

標準剪裁的內部空間讓這款長褲可搭配科技底層衣使用。

如何清洗長褲?

為了提升長褲的性能和耐用度,我們建議:
* 以30°C水溫機洗(合成布料洗程)。
* 將本產品反面洗滌。
* 添加少量洗衣精。不可加衣物柔軟精。
* 建議用手擰乾。
* 吊掛在通風良好的地方晾乾。
不可乾洗。不可置於暖氣上方。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填充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會傷害布料塗層。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Wedze的所有產品皆於法國白朗峰山谷設計及研發。產品在與真實生活使用情況(積雪、寒冷天氣、下粉雪時等)相同的環境下測試。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