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潛水呼吸管(附氣閥) 100-灰色

$99
Ref. : 8811696

附氣閥的呼吸管,適合第一次在水面下數公尺潛水探索時使用。

附氣閥的呼吸管可輕鬆排水,呼吸管也有彈性軟管,可在面鏡戴上後調整位置。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排水性

呼吸管排水閥能促進水分排出,減少管內殘留水分

密封防水

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防波罩可避免水流進呼吸管頂端

嘴部舒適性

矽膠咬嘴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

合身

彈性呼吸管末端設計,有助於固定在面鏡上及放入口中。

易呼吸

呼吸管的體積適合成人使用。

圖片

潛水呼吸管(附氣閥) 100-灰色
潛水呼吸管(附氣閥) 100-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浮潛安全

浮潛既簡單又好玩,適合闔家一起來同樂!相較於一般游泳,透過呼吸管來進行水上運動的體能要求更高。如果你感到疲憊、呼吸短促或暈眩,請摘下面鏡及呼吸管並離開水域。
如果你有心血管或呼吸系統問題(肺部感染、心絞痛、氣喘、高血壓和心臟病等),請勿使用本產品。如有任何疑慮,請諮詢醫師。

排水閥

浮潛時,水分可能因浸泡或飛濺進入呼吸管。位於呼吸管底部的排水閥能讓你輕鬆排水。大部分的水會從呼吸管底部排出,代表使用者無需用力吹氣(不像傳統呼吸管,水會從頂端排出)。

如何使用排水閥

只需要輕輕吹氣,即可透過排水閥排空呼吸管。請緩慢吸氣,因為可能會有些水分殘留在呼吸管中。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做,請勿驚慌。將頭抬離水面,呼吸管會立即透過排水閥排空。不建議進行密集的高速游泳,因為排水閥會移位導致水進入呼吸管。

排水閥保養

有時沙子和鹽會卡在排水閥和呼吸管堅硬部分之間,這會使得排水閥無法平放和確保防水密封。這種情況下,只需要簡單的用清水清洗呼吸管並檢查排水閥是否能平放。

可輕鬆呼吸

舒適的咬嘴和正確尺寸的呼吸管,可讓你安全地呼吸。

矽膠(Silicone)

採用極為柔軟的矽膠材質。矽膠材質的咬嘴能提升嘴部的舒適度。

0% PVC

這款產品不含PVC。

咬嘴

咬嘴為呼吸管的一部分,需放入口中。特殊造形設計的呼吸管,用起來非常舒適。

防波罩

防波罩為呼吸管頂部的部件。彎曲的形狀形成保護,可避免水分從呼吸管頂部流入。

認證

根據歐洲EN 1972標準,通過認證的呼吸管符合安全要求。通過INPP(法國專業潛水機構)認證。

呼吸管規格

長度:40 cm。
厚度:3 cm。

呼吸管重量

120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呼吸管(浮潛用) 100% 聚丙烯纖維 導流板(浮潛用) 100% 聚碳酸酯 咬嘴(呼吸管) 50% 矽膠, 50% 聚碳酸酯 呼吸管連接器(浮潛用) 100% 矽膠

庫存建議

建議將呼吸管存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這款呼吸管不適用於激烈游泳。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