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LY

壁球球拍 Perfly Feel 135

$499
Ref. : 8736733

這款球拍專為中階壁球運動員設計。

圓形球拍設計, 以及350 mm平衡,提供出色的控球能力。 較大的拍頭尺寸 (500 cm²) 讓擊球容錯率更高。 力量與準度的完美契合!

顏色: 螢光珊瑚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操控性

球拍重量135 g(不含拍線),採用頭輕型平衡設計。

力量

高係數碳纖維拍框。

人體工學抓握

富黏性的全新握把設計。

容許度

大拍面尺寸:500 cm²。

穩定性

圓型球拍。

產品技術信息

技術:高係數碳纖維

採用日本製碳纖維,是市面上最堅硬的材質之一,擁有絕佳的重量硬度比。
堅硬纖維使拍頭擊球更有力、更穩定。

技術:Aero Shaft

這款採用空氣動力中管的球拍Perfly SR 500 Feel 135,能提昇球拍的速度和威力。

技術:黏性握把

採用彈性聚氨酯(polyurethane)材質,能完美平衡握拍時的抓握力和吸附力。平滑的塗料提供更好的抓握力,提升擊球的精準度。

球拍框架=135 g

拍框重量(不含拍線、護條和握把)僅有135 g,這款兼具威力和控球的完美球拍非常適合中階壁球球員使用。
球拍提供絕佳威力,讓你能牢牢將對手壓制於後場。
球拍特性有助於中階球員提升比賽表現,球技更上一層樓。

平衡=350mm(不含拍線)

這款平衡點為350 mm的球拍較容易掌握,可加速揮拍並維持控球。

拍面大小=500 cm²

這種人稱「圓型球拍」的傳統拍框廣受粉絲喜愛。500 cm²大拍面,更容易擊中最佳擊球點。

線床規格=14 x 17

此線床規格專為中階壁球球員提升球威及精準度而設計。
緊密的拍線間隔提供更佳控球和觸球感,更有顯著避震功效。請參閱使用者指南以了解線床規格。
你會找到替球拍穿線的所有必要說明。

設計-外觀

這款控球良好的運動球拍非常適合中階球員使用。

壁球建議

需要一些資訊及建議嗎?拜訪我們的壁球資源網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55% 碳纖維, 45% Epoxy Resin (EP) 握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繩 100% 聚醯纖維 6.6 球拍護套條釘 100% 聚醯纖維 6.6 球拍後套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避免將球拍放置於溫差劇烈的環境。避免存放於低溫處(低於攝氏5°C)。

測試

產品由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於科技中心進行測試,並由 PSA 巡迴賽世界排名第五的 Camille Serme 實測。這款壁球球拍 Perfly SR 500 135 Feel 專為要求最嚴格的壁球球員所設計。測試性能時,這款壁球球拍 Perfly SR 500 135 Feel 總是與市面上其他優秀球拍一同測試比較。

通過

Camille Serme,世界排名第 5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Mélissa Alves,世界排名第 21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Fayrouz Aboelkheir(出生於 2006 年),埃及青少年排名第一,已經進入 PSA 前 80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Robert Downer,世界排名第 78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