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成人登山車 ST530 紅色

$3,599
Ref. : 8556374

操作簡易、舒適的自行車,適合初階與中階使用者騎乘。配備單盤系統,即便是經驗豐富的老手也能從中發現樂趣。鑒於高階競速腳踏車,這款自行車配備單盤系統。

輕量鋁合金6061車架、油壓碟煞、附9段變速。

顏色: 炙紅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騎乘舒適性

舒適騎行:CGF 車架提高騎姿、80 mm 避震系統與吊床形坐墊設計。

使用便利性

配備單盤系統,讓你只需留心一個變速撥桿。

效率

9 速,高達 42t 卡式飛輪,提供最實用的齒輪比範圍

耐用度

輕盈堅固的鋁合金 6061 車架。

終身保固

我們為車架提供終身售後服務。

產品技術信息

來自團隊的訊息

登山車 ST 530 於法國里爾 B'Twin 門市設計與開發。我們為提供舒適度與高效騎乘,設計、開發並測試這款登山車 ST 530。讓登山車騎士們得以克服全新阻礙。
我們希望這款 Rockrider ST 520 是你擁有絕佳登山車運動體驗不可或缺的夥伴。

正確的尺寸至關重要!

我們現在提供四種尺寸:
S 號:身高 1.55 m 到 1.64 m。
M 號:身高 1.65 m 到 1.74 m。
L 號:身高 1.75 m 到 1.84 m。
XL 號:身高 1.85 m 到 2.00 m。
若介於兩個尺寸之間:
選擇較小的尺寸方便轉向(易於操控),更加舒適。
選較大的尺寸較能伸展姿勢(更適合追求表現的姿勢),方便踩踏。

輕盈、舒適的高效車架

ST530 車架採用 6061 鋁合金打造,更加輕盈、踩踏更有效率。由我們的設計師精心設計,打造舒適又容易操控的產品。CGF 幾何結構讓背部更挺直、降低的五通總成可於過彎時提供更出色的穩定性。

獨家調整前叉

可依體重調整避震剛性。
80 mm 前避震器專為騎乘在稍微不平坦的小徑而設計,幫助你從容不迫地越過障礙。可靠耐用、容易維護的機械彈簧結構。

承襲競速傳動系統優點

讓你越級挑戰的 ADVENT 1 x 9 傳動系統。搭配 microSHIFT 聞名的人體工學變速撥桿,非常靈敏。
42t 飛輪片,讓你自信挑戰眾多複雜險峻的山林。

機械碟煞:掌控你的煞車

HAYES M-X5 機械雙碟煞,前後煞停漸進有力。並搭配輕盈、精準、易於抓握的鋁合金 Tektro 煞車把手。只需使用兩隻手指即可煞車。
請至少每年調校一次煞車。

適合乾燥地形的 27.5" 雙層輪圈車輪和輪胎

征服阻礙!堅固有效的鋁合金車輪:27.5" 雙層輪圈。採用可完美平衡舒適與性能的直徑設計。搭配 28 條輪輻,輕量、堅固且耐用。專為乾燥地面設計的獨家 27.5" x 2.0 B'TWIN 全地形輪胎。側邊橫向胎紋可在過彎時提供良好循跡性。輪胎側壁標示根據騎士體重建議的輪胎氣壓。

輕鬆移動和存放你的登山車

並非所有騎行都由家門口出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採用易於拆裝的前後輪設計。搭配快拆系統。
使用攜車架可輕鬆避免你的車輛髒污。

產品保用

車架終身保固,備用零件2年保固。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請在清洗或於潮濕天氣騎行後,以乾布擦拭除去所有濕氣。請將登山車放置於乾燥通風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使用說明

不適合用作越野車、全山地登山車、耐力賽與特技腳踏車。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