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ST 900 RR山地單車CN

$5,199
$6,499 -20%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9445

單避震登山車ST900專為正在尋找可於長距離、全地形冒險時,以舒適騎姿騎乘的專業騎士設計。

陪伴你在各種地形展開冒險的自行車。

顏色: 炙紅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騎乘舒適性

舒適騎行:CGF車架提高騎姿、可調式龍頭、120 mm避震系統與吊床形坐墊設計。

使用便利性

手把遠程避震鎖定、Sram單盤系統、輕鬆調整你的坐墊。

效率

Sram 1 x 12s傳動系統、11-50t卡式飛輪,寬廣有效的齒比範圍。

耐用度

輕盈堅固的鋁合金6061車架。 120 mm Rockshox 30避震前叉。

終身保固

我們為車架提供終身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來自團隊的訊息

我們專為登山車運動愛好者於B'Twin村(法國里爾)打造這款登山車ST 900。舒適、充滿效率的登山車:120 mm RockShox前叉讓你輕鬆克服障礙,搭配遠程鎖定前叉、單一大齒盤與27.5"雙層輪圈,輕量化以提升效率。
各個設計階段皆包含登山車騎士的參與。
我們希望這款Rockrider ST 900能伴隨你盡情享受登山車旅程。

正確的尺寸至關重要!

我們現在提供四種尺寸:
S:1.50 m和1.64 m之間
M:1.65 m和1.74 m之間
L:1.75 m和1.84 m之間
XL:1.85 m和2.00 m之間

若介於兩者間的尺寸:
選擇較小的尺寸方便轉向(易於操控),更加舒適。
選較大的尺寸較能伸展姿勢(更適合追求表現的姿勢),方便踩踏。

更輕盈舒適的高效車架

ST900車架採用6061鋁合金打造,更加輕盈、踩踏更有效率。雙抽前三角,相較於ST 540車架減輕300 g。
經我們的設計師設計開發,打造舒適與操作簡易的產品。CGF幾何讓背部更挺直、降低五通可於過彎時提供更出色的穩定性。

ROCKSHOX前避震器

相較於自行車ST 540,120 mm Rockshox 30銀色液壓前叉減輕400 g,錐形轉向管可於轉向時提供更高的剛性與精準度。
彈性與硬度可調式前叉結合我們的獨家COMBO LOCK鎖定系統,雙手甚至不需要離開手把即可遠程鎖定或解鎖避震系統。

全套SRAM SX EAGLE傳動系統

自行車配備全新Sram SX Eagle傳動系統。
易於使用並可專注騎乘的單盤設計,搭配11-50T卡式飛輪讓你挑戰更險峻的山徑

龍頭、手把與握把

獨家設計,可輕鬆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手把高度,龍頭與墊圈搭配組合提供五種不同的選擇。

我們採用680 mm搭配稍微提高角度的手把,適合多數騎士。BTWIN人體工學握把提升抓握與舒適感受。

可快速調整的舒適坐墊

獨家設計的坐墊採人體工學形狀、吊床形結構設計可於長距離騎行時提供無比舒適的感受,直徑27.2 mm的鋁合金坐桿亦可增加彈性,提升舒適度。
不須工具,使用座管束的調整裝置即可輕鬆快速地調整坐墊高度。

全新液壓碟式煞車

自行車配備TKD32升級版的TKD88液壓煞車,全新把手設計讓你即便行經泥濘環境亦可提升煞車表現。

輕量、堅固、耐用的輪組

28條輪輻、雙層輪圈、套接輪圈結合Maxxis輪胎打造輕量、堅固且耐用的輪組。

Tubeless Ready輪圈,可升級替換為tubeless ready輪胎。

輕鬆移動和存放你的登山車

並非所有騎行都由家門口出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採用易於拆裝的前後輪設計。搭配快拆系統。
使用攜車架可輕鬆避免你的車輛髒污。

產品保用

車架終身保固,備用零件2年保固。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10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請在清洗或於潮濕天氣騎行後,以乾布擦拭除去所有濕氣。請將登山車放置於乾燥通風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使用說明

不適合用作越野車、全山地登山車、耐力賽與特技腳踏車。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