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健身挖背背心-熱帶風情黃色

$99
Ref. : 8841578

我們熱愛重量訓練的設計師打造這款背心,讓你進行各種訓練動作都能感到舒適。

這款背心讓你在重訓的時候,可以展現肌肉,並讓動作輕鬆自如。

顏色: Tropical lime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布料與剪裁讓你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透氣又快乾。

輕盈性

布料僅重 145 g/m²。

柔軟性

柔軟布料提供舒適愉悅的穿著感受。

Easy maintenance

產品快乾且無須熨燙,易於保養。

產品技術信息

重量訓練挖背背心:特點

這款背心的出色剪裁經多種訓練測試,確保進行日常重量訓練時活動自如。
採用的輕盈布料能讓你忘了它的存在,可以完全專注在身體動作上,進而達到最大的進步。

你知道嗎?

你是否厭煩每次做引體向上都要拉上衣,以免做第一下肚子就露出來呢?肚子會露出來是因為肩膀在你抬起手臂時把上衣往上拉。
解決方法是什麼?穿著挖背背心。
這款背心的低領剪裁及開放式背肌設計,讓你的肩膀不受束縛,不再遇到這些不便。

健身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我們的所有布料都必須成功通過嚴格的測試。首先就是從實驗室測試開始!我們會檢查布料的耐洗程度、保色度,還會進行許多我們所謂的「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會邀請像你一樣的運動愛好者在真實環境下測試。經過觀察、分析並進行調整,讓最後的成品能符合你的所有期待!我們的產品就是通過這些挑戰後才能有資格送到你手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0% 聚醯纖維

測試

這款產品經過我們從清洗到烘乾等多項測試(並成功通過)。我們的設計團隊在外部實驗室的協助下,竭盡所能的確保它能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目的是創造一款你一定會喜歡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