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SUBEA INT潛水調節器SCD 100(非平衡一級頭)

$1,8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34353

我們Subea團隊設計出這款潛水調節器,適合初潛者和俱樂部使用。採用非平衡式設計,適用於溫暖或寒冷水域。

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一同開發的絕佳人體工學調節器。符合人體工學的散逸鬚夾能引導氣泡從臉頰旁逸出。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呼吸

適合在寒冷水域(<10°C)使用的活塞式不平衡一級頭 蓋子可避免連續供氣

嘴部舒適性

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共同開發的特殊結構單密度咬嘴。

多用途

非平衡一級頭可用於+4° C的冰冷水域

產品技術信息

一款非平衡式一級頭,適用於溫暖或寒冷水域

這款SUBEA調節器SCD 100是一款"俱樂部用"調節器, 十分可靠、具有良好強度且易於維護。 這款SUBEA非平衡調節器適合用於溫暖水域或冰冷水域。 潛入的水深越深,使用調節器時所需的通氣量就越大。
有1個高壓(HP - 7/16”)出氣孔和4個低壓(LP - 3/8”)出氣孔。

可輕鬆呼吸的二級頭

一款能在機械結構中實現自然呼吸狀態的二級頭調節器。一款高品質的二級頭,能明顯減少壓力並毫不費力地提供足量的空氣來幫助改善潛水者的安全。蓋子上的流體力學開口讓你呼吸更容易。這款特殊設計的蓋子可避免調節器連續供氣。

吐氣:擁有更佳的能見度及較少的噪音

吐氣時,符合人體工學的鬚夾將氣泡流導向臉頰,因此噪音不會干擾潛水員,氣泡也不會從面鏡前方通過。可減少潛水時的干擾並獲得更大的樂趣!

SUBEA呼吸調節器:特殊的咬嘴結構!

這款這款調節器的咬嘴結構經過齒顎矯正醫師的設計,使用起來相當舒適。咬翼片及舌頭支撐採用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材質(單密度和雙密度),同時也考量到下巴閉合的角度,讓這款特殊形狀的咬嘴使用起來更加地舒適。

調節器認證

這款調節器通過EN 250:2014標準的認證。通過義大利熱那亞RINA的測試(認證機構N°0474)。這些測試模擬潛水員呼吸時的情況。這項測試在相當於水深50 m的壓力下進行,通氣幅度為2.5 L(吸氣吐氣);通氣流速為62.5 L/min或每分鐘25次循環;水溫為10°C或4°C的冷水。

通氣使力的認證和測量

這款SUBEA 調節器SCD 100配有非平衡式一級頭,經認證可用於冰冷(溫度<10 °C)和不冰冷(溫度>10 °C)的水域。一款通過232 bars認證的DIN調節器。
通氣使力認證測試的結果(模擬水深50 m、水溫4 °C的壓力)
-氣瓶壓力為200 bars:1.53 J/L
-氣瓶壓力為110 bars:1.86 J/L
-氣瓶壓力為50 bars:1.88 J/L。

充氣管的重量和長度

一級頭的重量:660 g。 二級頭的重量:200 g。
充氣管的重量:150 g。總重量:1040 g。充氣管長度:75 cm。

保養建議

請勿使用溶劑或碳氫化合物產品自行清潔或潤滑調節器 請勿使用噴霧罐,因為氣體推進劑會侵蝕塑膠。

調節器保養

SUBEA建議每2年保養一次調節器,且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外觀檢查。這兩項檢查必須在SUBEA認證的工坊進行。
同時也建議在特別密集使用的季節(潛水超過100次),或長時間未使用時進行保養。

https://support.decathlon.fr/plongee-fr-tp_20687

產品保固

SUBEA-TRIBORD的產品自銷售日起,如發現有任何故障,都享有2年保固(根據各國具體法律),以及未明文的法律保障。
我們的產品專為休閒運動所設計,不適合專業潛水使用。保固範圍不包括因撞擊,或是因不當使用或異常磨損所造成的損壞。

SUBEA是什麼樣的品牌?

Tribord Diving正式改名為SUBEA,是迪卡儂致力水下運動的品牌(浮潛、水肺潛水、魚叉狩獵和自由潛水)。我們所有潛水產品的標籤將逐漸替換。
為什麼要選擇SUBEA?因為:"相當棒的水下體驗"!更多資訊請參見:www.subea.com

產品保用

備用品的可用性對產品而言相當重要:10年。

重量

1.0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基座 100% 黃銅 底盤 75% 聚醯纖維12, 15% 黃銅, 5% 矽膠, 5% 鋼

庫存建議

請勿在臭氧產生源附近存放潛水設備。請將設備存放在乾燥處,避免熱源和陽光直射。

測試

我們的技術夥伴:Planet Ocean(PADI 5-star潛水中心),位於法國昂代(Hendaye)的迪卡儂水上運動中心。該中心全年使用SUBEA設備。
教練團隊協助我們進行SUBEA潛水產品的開發:從SUBEA團隊(產品經理、設計師和工程師)的設計階段,到中心潛水員(全年度由初學者和實習教練擔任)協助下所進行的耐久性測試,都有進行參與。

通過

所有的SUBEA調節器通過由DAN歐洲地區組織(做為專家和獨立顧問)所進行的可用性和便利性測試(靜態、動態和生物力學分析)。
*DAN 歐洲地區組織(潛水員警戒網歐洲地區組織),是一家致力於潛水員安全和健康的國際非營利醫療研究組織。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