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SWIMVEST+ 游泳背心-藍綠色(15-25 kg)

$199
Ref. : 8491741

專為體重介於15至25kg,可於水中放鬆、不需太多浮力但需要大量活動自由的兒童設計。

全新設計,提供大幅度的活動自由與恰到好處的浮力,讓兒童維持水平姿勢,幫助他們浮在水面以開始學習游泳。

顏色: 青色 / 螢光草綠 / 螢光橘紅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精神發展輔助

背心可提供手臂與雙腿優異的活動自由。

輔助漂浮

這款游泳背心的25牛頓浮力通過EN 13138-1標準的20牛頓。

柔軟性

柔軟、舒適的泡棉包覆材質提供使用舒適度

減少摩擦

全新設計,避免腋下摩擦相關風險。

圖片

SWIMVEST+ 游泳背心-藍綠色(15-25 kg)
SWIMVEST+ 游泳背心-藍綠色(15-25 kg)
SWIMVEST+ 游泳背心-藍綠色(15-25 kg)

產品技術信息

來自產品經理的話

透過觀察探索游泳階段的兒童需求,我們創造這款全新設計的游泳背心,提供練習時的輕鬆與舒適度。
簡約的形狀設計可包覆軀幹,且適應兒童的體型,讓手臂與肩膀不受拘束,更能活動自如。
使用時兒童必須已能自在地身處水下環境,因為此款背心的浮力會恰好讓兒童浮在水面,以進行第一個游泳動作。

Nabaiji的三項學習游泳體驗

Nabaiji提供三種體驗:探索水域、學習游泳與深入水底世界。

SWIMVEST+ 游泳背心屬於「學習游泳」體驗的一部分:兒童在水中舒適自在,但較難保持漂浮。他們會擺動手臂與雙腿,因此需要絕佳的活動自由度以從游泳經驗中獲得益處。
游泳背心提供兒童精進並提升游泳能力所需的正確浮力。

使用建議

學習游泳的背心,非救生背心。
為避免摩擦後頸,請務必將背心調整至兒童的尺寸。

請在成人持續監督下使用。使用後,使用清水清洗背心以去除氯、沙和鹽。在通風良好處放置風乾。
為避免提早褪色,請勿將游泳背心放置於陽光直射處。

產品重量

約230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外層布料 50% 聚醯纖維,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扣環 100% 聚甲醛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請用清水洗淨,放置於通風處晾乾,切勿讓自然光直射,並存放在乾燥通風處。

使用說明

非救生衣,必須在監督下使用。

測試

Nabaiji游泳背心的25牛頓浮力符合學習游泳的浮具20牛頓EN 13138-1標準。

通過

來自獨立實驗室。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