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兒童輕量透氣嬰幼兒體能活動 T 恤 - 淡紫色

$79
Ref. : 8755223

活動自由度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至關重要。選擇這款 T 恤,支持你那位初展露頭角的冠軍發展學習!

這款機能性 T 恤擁有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課程所需的一切特性:透氣、伸縮性,以及輕量。心理動作發展的最佳夥伴。

顏色: 紫紅色 / Light melon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精神發展輔助

寬大領口設計,彈性布料易於穿脫

吸濕排汗功能

布料可排出熱氣、快乾,為孩子保持乾爽。

延展性

絕佳伸縮性提供完整行動自由!

包覆性

背部延長設計,妥善包覆孩子的身軀

柔軟性

柔軟、滑順、輕盈 T 恤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測試

我們選擇對孩子無害的布料與油墨,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設計產品。我們會確認小孩將布料放進嘴裡時不會中毒。除了這些標準之外,我們還會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設計各式產品。這些小細節會使一切大不相同!

孩童發展

為了解如何透過我們的服裝讓孩子更獨立自主,我們在物理治療師的支援下設計產品。「我們的挑戰是如何避免孩子氣餒。你需要做他們看了覺得辦得到的動作,他們才會重複你的動作直到可以獨立完成為止,或是一般能進行的動作。」我們的物理治療師夥伴 Agathe解 釋道

協助孩子達成獨立穿衣的目標

我們如何協助他們?搭配易開拉鍊、寬大的領口,讓孩子可以獨立穿著而不卡在套頭衫裡,並透過標記等其他更多的方式,讓他們找到正確穿著的方法!這項小小的協助可以讓孩子逐漸學會像個大孩子般獨立穿衣。

嬰幼兒體能活動

讓孩子透過運動、遊戲,以及機遇探索世界!
嬰幼兒體能活動是冠軍展露頭角的起點。可支撐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同時擁有最多的樂趣!
讓 1 至 6 歲兒童參與適合孩子使用的特殊設備組成的障礙訓練。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感受,你的小小體操運動員得以學習平衡,發展運動技能與協調性,認識所有身體能進行的驚人動作!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為了孩子穿著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產品:T 恤、長褲、緊身褲,甚至嬰幼兒體能活動外套!目標是讓孩子能夠舒適運動,無須一直拉上長褲或將 T 恤向下拉。技術特性根據孩子等級而不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4% 亞克力纖維, 38% 黏膠人造絲, 8% 彈性纖維 過肩 7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2%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