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童 T 恤 MH100-淡紫色

$49
Ref. : 8797003

我們由小小健行者的父母所組成的團隊設計了這款 T 恤,為孩子提供柔軟與舒適的最佳組合!在黑暗中閃耀!

這款為孩子打造的登山健行 T 恤完美平衡棉質的柔軟與聚酯纖維(polyester)的快乾特性。

顏色: LIGHT MAUVE

尺寸指南
  • 2-3歲 / 89-95 cm 缺貨
  • 96-102CM 3-4歲 缺貨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快乾速度

聚酯纖維(polyester)混紡 T 恤,可確保快乾效果。

活動自如

網眼布料可提供自然的伸展性和舒適度。

易保養

以 40°C 水溫機洗,晾乾或以中溫烘乾。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耐用性

耐穿性及耐磨性測試:例如,我們進行實驗室測試,以確認材質不會起毛球。色牢度測試:色牢度經過驗證,可確保顏色接觸到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布料的性質、性能、厚度或外觀不該因反覆清洗而改變。

我們的 T 恤是怎麼來的?

這款 T 恤在我們位於法國白朗峰山腳下的國際設計中心構思,然後由我們在埃及和土耳其的供應商製造。
這些合作夥伴在製作我們的產品方面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並且與我們密切合作。
我們與業界合作夥伴之間的信任關係,讓我們得以創造出高品質的機能性產品。

我們生產廠房的工作條件

我們保證供應商符合我們的行為準則。這些供應商通常位於開發中國家,我們的合作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
感謝我們在現場工作的團隊回饋,我們確保為工人得到符合適當標準的工作環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4% 棉, 2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95% 棉, 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吊掛或折疊於乾淨、乾燥處。

使用說明

遠離熱源。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尤其藉助 3D 分析)、運動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