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T恤NH500-黑色

$89
Ref. : 8588214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這款 T 恤 NH100,適合經常在低地、森林或海岸健行時穿著。

我們的動機是提供一款舒適的 T 恤,陪伴你在稍微不平的步道健行。剪裁得體,適合登山健行及日常穿著!

顏色: 灰色 / 灰色

尺寸指南
S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柔軟棉花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合身

提供 S 號到 4XL 號。

活動自如

舒適剪裁 | 彈性針織。

輕盈性

L 號 T 恤重量:160 g。

產品技術信息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4% 棉, 2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Rib fabric 95% 棉, 5%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將 T 恤摺疊後收納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規劃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健行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例如在楓丹白露森林、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盡可能走訪不同地方進行測試。大量討論後所得到的回饋,對我們未來的產品有相當大的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大自然中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可能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