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單絲纖維網球線TA 990 Power(1.27 mm線徑)-黑色

$79
Ref. : 8338803

適合在10小時內比賽中會打斷球線、想使用耐久的球拍、打出強力漂亮旋轉球的進階球員。

這款1.27 mm網球線TA 990 Power具有威力又十分耐用。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共聚酯纖維(co-polyester)材質大幅提高網球線的耐用性。

力量

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讓擊球更強勁。

旋轉

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及直徑1.27 mm的線徑會讓球產生很大的旋轉。

軌跡控制

共聚酯纖維(co-polyester)材質能提供絕佳的操控性

產品技術信息

哪一種張力最好?

適度的張力(18 kg到23 kg)提供更好的舒適性、旋轉和動力。不過控球和準確度會降低。
高張力(> 23 kg)提供更佳的控球和準確度。不過可能導致肌腱炎。也會減少球的旋轉和力量。

關於單絲纖維

我們建議單絲纖維的張力介於19 kg到22 kg之間。我們強烈建議15歲以下兒童不要使用單絲纖維,以免受傷。這款網球線最適合讓常常在10小時內訓練中打斷網球線的球員使用,因為網球線很快就會失去張力。

關於複絲纖維

我們建議複絲纖維的最大張力為25 kg。推薦容易得肌腱炎的人、年輕人以及很少打斷網球線的人使用這款網球線。複絲纖維能長期保持張力。我們建議天然羊腸線的最大張力為23 kg。這款網球線提供絕佳的舒適度、手感和力量。也能很好地維持張力。

何時該換網球線?

球拍的性能一半取決於框架,另一半取決於網球線!請務必仔細挑選合適的網球線。
若經常斷線:斷線時立刻更換。
若很少打球或從未斷線,我們建議每年根據每週打球次數來更換網球線。例如:每週打一次球,每年就換一次網球線。每週打三次球,每年就換三次網球線。

迪卡儂小提醒

已經鬆掉的網球線已完全失去性能,請勿收緊。低磅數的網球拍能讓你輕鬆擊球,無需強勁地揮拍也能擊出有威力的球。 網球線即使沒有斷掉仍會隨著時間耗損。網球線會失去彈性和原本的性能。線徑(或直徑)也會影響擊球。線徑越小,力量和旋轉就越多。線徑愈大,網球線就愈緊實,手腕的負擔就更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繩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避免溫度劇烈變化的環境。請勿將網球拍放置於後車廂:溫度會劇烈變化!

使用說明

單絲纖維不適合15歲以下的兒童!

測試

我們在實驗室內進行產品特性的測試:
進行耐用性測試以確保球線的耐用程度。在實驗室以Canon Ball發球機進行抗斷裂測試,以確保每根網球線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在實驗室內透過夏比衝擊測試機來進行強度測試。這項測試驗證產品吸收衝擊的特性和維持球速的能力。

通過

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和國家級球員。經ATP排名78的前職業球員Jerome Haehnel和ATP排名17的Nicolas Escude認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