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成人款輕量網球拍TR190 V2

$399
Ref. : 8600492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全石墨製球拍,讓初學者能夠更自在地學習網球。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 V2是練習在俱樂部打球的絕佳選擇!採用軟式握把設計且容易操控,握把上還有特殊標記協助你掌握正確握法。

尺寸指南
  • GRIP 0 undefined
  • GRIP 2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緩振

這款全石墨輕量網球拍TR190附有避震器。

操控性

這款球拍重量260 g,平衡點34 cm,提供絕佳操控性。

人體工學抓握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採用軟式握把設計,讓你打球更舒適。

容易學習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的握把上附有標記,可協助初學者掌握正確握法。

容許度

球拍面積660 cm²。

產品技術信息

慣性

慣性表示你揮拍時所感受的球拍重量。 重量越輕,就代表揮拍更容易。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 V2擁有低慣性(245 kg/cm²)。

更多資訊請參見:

- < 255 kg/cm²:易於操控的球拍。適合揮拍力道較小的球員。
- 255 to 275 kg/cm²: 多功能球拍。
- > 275 kg/cm²: 力量強大的球拍。 適合揮拍力道較大的球員。

學習握把標記

握把上的3個標記有助於球員找出正確的握法,更容易學習3個主要的擊球技巧:正手、反手與發球。

重量

這款產品重260g,讓揮拍和操控拍面的動作更加容易。

更多資訊請參見:
-重量不到260g:輕量球拍,以舒適性與控球為特點。 - 260至295 g:經典(中級)球拍適合各種球場賽事。
- 300至315 g:適合具有較高技巧、需要強勁擊球力道與精準度的球員。
- 315 g:適合技巧純熟、時常比賽的球員。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拍框 55% 碳纖維, 45% Epoxy Resin (EP) 球拍握柄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繩 100% 聚醯纖維 球拍護套條釘 100% 聚醯纖維 6 握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後套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避免溫度劇烈變化的環境。

測試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 V2經過許多不同球員以實際比賽方式進行實地測試。此產品由我們的實驗室進行各種嚴格測試,以確保其在打球當下以及經過長久時間後的品質。

通過

這款輕量網球拍TR190 V2經由我們的合作夥伴教練認可,推薦給在俱樂部練習打球的年輕初學者使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