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網球包 9R Team - 黑色/藍色

$299
Ref. : 8609224

我們的設計師為尋找中型包款以攜帶球拍和網球裝備的運動員打造了這款環保網球包。

Artengo 9R Team 網球包輕量又實用。可保護並輕鬆攜帶你的球拍及所有網球裝備。

顏色: 深青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內側泡棉口袋可保護球拍和裝備。

方便攜帶

輕量、舒適的網球包,可輕鬆後背、肩背或手提。

多隔層

2 個大口袋和 1 個拉鍊小口袋,1 個鞋袋。

產品技術信息

口袋

兩個主要大口袋採獨立式設計,方便收納球拍、鞋子、衣服和其他配件(食物、毛巾、網球或羽毛球、水壺)。你也可以在運動後把乾淨的衣服與髒衣服分開。
外側的拉鍊小口袋可以放置手機、鑰匙或其他小型配件。

方便攜帶

2 條附襯墊的主要背帶可以將包包輕鬆舒適地背在背上或肩上。小巧手把則可將包包提在手上。

配件

附鞋袋。

規格:長度 x 寬度 x 高度

長 73 cm x 寬 26 x 高 29 cm

容量

48 L

建議

這款 Artengo 9R TEAM 網球包可以攜帶網球拍或其他球拍(羽毛球、壁球、板網球、桌球或沙灘網球)。所有球拍都能獲得充分的保護。

關於永續發展設計的詳細資訊

布料染色需要大量的水、化學品和能源。但我們又都喜歡色彩。因此,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技術,在紗線製造過程中融入色料(而不是像一般情況那樣浸入染料桶內)。這有助於減少與我們的布料染色有關的用水量和廢水。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這款 Artengo 運動包通過網球、板網球、羽毛球、壁球和桌球愛好者的使用測試。
我們也進行實驗室測試以檢測材質的耐久性。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