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健行帽Travel 100-淺灰色

$29
Ref. : 8526140

我們熱愛登山健行的團隊,設計出這款功能齊全、價格實惠的帽子!

若你在尋找一款款式簡單、價格實惠的防曬帽子,那麼這款帽子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顏色: 鐵灰 /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用

Ripstop布料,更加耐用!

透氣性

布料材質能將頭部的汗排出

吸濕排汗功能

採用能吸濕排汗的材質

快乾速度

這款帽子浸入水中後拿起後,只需要80至120分鐘即可完全乾燥。

合身

調整系統可讓你調整頭部尺寸(51到60 cm)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測量布料快乾的能力?

這款產品經洗衣機清洗3次後晾乾;將圍脖浸入水中後拿起,以測量產品恢復到原先重量所需花費的時間。這款登山帽拿下令人驚豔的4分(滿分5分),回到原先重量所花費的時間只需要80至120分鐘

為什麼我們要採用ripstop布料?

Ripstop是一種格狀平織布。採用的經緯線設計有助於耐久性,並且可避免潛在的撕裂。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勿烘乾,以免造成帽簷變形。

測試

設計團隊經常前往白朗峰(迪卡儂登山品牌Forclaz的辦公室所在地)對這款登山帽進行測試。

通過

一個在希臘及南歐自助旅行的獨立登山小組,以確保完全公正。登山團隊在5週內步行超過300 km。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