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L 號自動充氣多日登山床墊 TREK 500 - 灰色

$299
Ref. : 8612278

我們的設計師打造了這款可為你隔離地面溫度並舒適入眠的床墊。

820 g。180 x 52 x 2.5cm。舒適、輕巧的自動充氣床墊。

顏色: 礦石灰 / 礦石灰

尺寸指南
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重 820 g。體積:7 L。 Ø 17.5 cm x 33 cm。 攜行袋。

睡眠舒適度

尺寸:180 x 52 x 3 cm。隔熱性能。可調整的舒適感。

保暖性

適合二到三個季節使用(>5°)。 R 值依 ASTM F3340-18 標準為:2.7

易裝卸

自動充氣。易於使用、有效並可防止漏氣的雙向氣閥。

抓地性

防滑矽膠墊。可防止睡袋的滑動。

圖片

L 號自動充氣多日登山床墊 TREK 500 - 灰色
L 號自動充氣多日登山床墊 TREK 500 - 灰色
L 號自動充氣多日登山床墊 TREK 500 - 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自動充氣床墊的使用原則

這款自動充氣床墊是將密封的氣囊黏著在能讓空氣流通的開放性泡棉上。當攤開床墊時,會回到原有的形狀及厚度(床墊 Trek 500 的厚度為 3 cm),並同時進行充氣。不過,還是需要用嘴充氣,以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壓力。根據床墊的厚度,可注意到自動充氣的多寡。

容易充氣/放氣

第一次使用時,請攤開床墊,打開氣閥後在平坦的地面上放置 24 個小時,讓它自動充氣,後然在氣閥受壓關閉的情況下再靜置 24 個小時。之後便可將床墊重新收起。登山健行時,請在搭好帳篷後盡快將床墊取出並攤開,然後打開氣閥進行預先充氣。自動充氣床墊可充氣到 60% 至 70% 左右。剩餘部分必須自己吹氣,但你也可以自行調整到你想要的舒適度。

阻熱和保暖

自 2020 年起,有一項全新標準開始實施,用來檢驗床墊的阻隔性能,即 ASTM F3340-18 標準。
這項標準測量保持體溫或讓身體回溫以避免溫度流失,進而讓你感到溫暖舒適的能力。
泡棉可提升保暖效果。

依據 ASTM F3340-18 標準,自動充氣床墊 Trek 500 的 R 值為2.7(經獨立實驗室測量得出)

阻熱特性和保暖 (2)

R 值表示床墊的保暖性能與阻隔能力。床墊的 R 值越高,越能隔絕來自地面的寒冷。
- R 值 0 到 1.9:僅適合再溫暖季節(夏天)使用
- 2 到 3:適合兩個至三個季節使用(春、夏、秋)
- 3 到 4:床墊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即使冬天也不例外
- 超過 4.5:冬天和極端環境使用

產品測試

我們的研發中心訂出床墊的睡眠舒適度,也稱為「姿勢舒適度」。我們所有的床墊都經過機械測試,檢驗床墊的性能和耐用性,確保你在夜裡能夠好好入眠並充分恢復體力。我們也在真實情況下進行大量的實地測試。
姿勢的舒適度因人而異。可以調整床墊內的壓力。

舒適睡眠,有效支撐

為避免睡袋從床墊上滑落,床墊上的矽膠片必須與睡袋接觸才能發揮作用。

環保設計

我們選擇改變此產品的顏色(上一款為藍色),朝向保護大自然更邁進一步。這款床墊背面改為灰色,透過只將成分的二分之一紗線染色,大幅減少用水量和對環境的影響。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

修理

無法防穿刺但可修復的充氣床墊!
戶外使用時,請在鋪設與搬運時盡量小心。你可用以下工具維修床墊:https://www.decathlon.co.uk/p/kit-of-6-self-adhesive-repair-patches-for-inflatable-mattresses/_/R-p-311504?mc=8557113
產品具有相同的功能與性能,並可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82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地墊 50% 熱塑性聚氨酯,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50% 熱塑性聚氨酯,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了提升產品的耐用度和可靠性,請將氣閥打開並攤平存放在乾燥的地方,遠離極端溫度。

使用說明

請勿高溫曝曬。

測試

我們所有的床墊都經過性能和耐用性的機械測試,以確保最佳的睡眠品質並恢復充沛體力(保暖性、耐磨性及舒適性等)。我們也進行了數次的實地測試。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