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羽絨外套 TREK100

$399
Ref. : 8827045

這款羽絨外套由我們熱愛登山的產品設計團隊所研發,讓你能舒適地在寒冷的天候中野外紮營

最輕巧的羽絨及羽毛外套,符合負責任羽絨標準(RDS),不僅溫暖又輕量!

顏色: 淺灰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羽絨膨脹度(FP)800 CUIN 的羽絨外套。材質為 85% 羽絨、15% 羽毛,外套下擺採用收緊設計。

重量

M 號羽絨外套重約 205 g。 布料密度為 35 g/sqm;15 denier。

易收納

摺疊外套至本身的左側口袋,再拉上雙頭拉鍊,收納容易。

防潑水力

外層布料表面經過防水處理,可以防止水分滲透。

塑型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合身剪裁

產品技術信息

羽毛來源

採用原料追溯系統,我們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只採用來自肉鴨的羽毛,且採集羽毛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殘忍虐待的行為。

http://developpement-durable.decathlon.com/documents-et-rapports/documents/

羽絨/羽毛的羽絨膨脹度(FP)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800 CUIN(歐盟標準)。
羽絨膨脹度(FP)是羽絨隔絕與留住空氣的衡量基準。所以,羽絨膨脹度(FP)越高(即 CUIN 值越高),代表占據的空間越多,能留住的空氣量也越多,隔熱性能也因此較好。

填充物的重量

XS 號:51.3 g
S 號:54.9 g
M 號:58.5 g
L 號:62.1 g
XL 號:66.6 g
2XL 號:70.2 g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的持久蓬鬆度為健行提供了三種重要特質: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極輕量:羽毛的重量比合成填充物輕,但具有相同的保暖隔熱性能。減輕背包重量
-絕佳的壓縮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90% 灰鴨絨, 10% 灰鴨毛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主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