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Triban Protect Light 700 x 28 軟邊公路車車胎 ETRTO 28-622

$169
Ref. : 8551728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適合日常騎行及密集訓練的公路輪胎。 重量:320克

28毫米胎寛帶來無比舒適。

尺寸指南
28-622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兼容性

適用於700x25至700x32內胎及700 (28") 輪胎。

止滑性

轉彎時具絕佳抓地力。

防穿孔

防刺功能:胎面下加入高密度尼龍網層。

效率

28毫米胎寛帶來舒適路感。

重量

320克。軟邊。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量度輪胎耗損?

檢查公路車輪胎胎面,查看輪胎耗損程度,了解何時需要更換輪胎。耗損徵狀包括:
- 胎紋開始磨損
- 出現多條微細裂紋
- 胎紋變淺
- 胎體露出
若出現以上任一情況,代表輪胎已經破損,需要更換。

如何拆除輪胎

要移除輪胎,先把內胎放氣,直至沒有氣體漏出為止。

放氣後,以撬胎棒從輪框拆出輪胎。

如何安裝輪胎

要重新安裝輪胎,先把輪胎其中一側套進框內。將內胎充氣至大約30%滿,然後放入輪胎內(預先充氣可減低輪框夾住內胎的風險)。從氣嘴對側開始將輪胎的另一側放入輪框。
為內胎完全充氣之前,請確保內胎沒有夾在輪胎和輪框間。

如何正確地為輪胎充氣?

小心為輪胎充氣。建議胎壓列於胎側及產品說明書(載於互聯網)上。
每次騎行前,請確保胎壓合適。

專家貼士

為輪胎充氣時,請根據你騎行的天氣狀況及地型而選擇合適的胎壓。在雨天騎行時,減低胎壓來增加抓地力。相反,在乾燥天氣騎行時,可增加胎壓以提高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3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30% 二烯類彈性纖維, 20% 芳香族聚醯胺纖維, 20% 聚醯纖維 6

庫存建議

這是一款軟邊輪胎:方便摺疊收藏。

使用說明

依輪胎側壁的建議胎壓充氣

測試

B'Twin致力創造屬於未來的輪胎。我們的研發部工程師在法國里爾的國際總部設計出各式輪胎。這些輪胎經過實驗室以及世界各地的專業車隊測試,確保品質非凡。B'Twin輪胎系列的「法國設計」標籤代表了我們的專業知識。

通過

經全球領先品牌認證的Wheel Energy實驗室負責測量以下幾項標準:抓地力、避震、耐磨度、耐久性、性能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