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按扣式健行水瓶(附吸管)Tritan 900 0.5 L-綠色

$49
Ref. : 8577918

需要一款易於打開的水瓶嗎? 我們的設計師開發出這款可單手打開並附有吸管的水瓶。兒童的最佳選擇!

可單手快速打開,附有”頭立式”吸管,透明堅固的Tritan塑膠材質(0.5 L)。

顏色: 碧藍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開合

可輕鬆且快速地用單手開關瓶蓋,瓶蓋與吸管採用一體成型設計。

耐用度

Tritan:一種堅固透明、不殘留味道的塑膠材質。

使用便利性

”頭立式”吸管設計、廣口設計、附提把和刻度。0.5 L。

保溫性

不保溫。為了保冷飲料,請使用0.6 L保溫瓶套。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Tritan並不保溫。如果要保冷飲料,請使用瓶套。
請勿倒入碳酸飲料或是脂肪類物質(乳製品、油品)。請勿放入微波爐或冷凍庫。
這款透明的水瓶有200 ml的刻度,可讓你知道還剩多少液體或是該準備多少能量飲料。

功能

使用吸管”吸取”液體,可保持頭部和水瓶直立。
只要拿掉吸管,就可以像一般水瓶般使用。然而,由於空氣吸入時與水接觸,可能會發出奇怪的噪音(如鴨聲或海豚聲...)。瓶蓋提把可讓你輕鬆攜帶,或者也可以使用繩帶或是鉤環掛在背包上。

保養說明

使用後請用一般的洗碗精和清水清潔水瓶。若有必要,這項產品也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在洗碗機中清洗時瓶塞封口可能會脫落。如果封口脫落,請更換封口,以確保水瓶的防水性。瓶子和瓶蓋可分別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3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料都適用於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A(BPA)。依照塑膠的特性可分成6類。如果塑膠不符合這6種分類之一,則屬於第7類(包含適合食物和不適合食物的塑膠)。Tritan屬於第7類,符合食品接觸標準。

重量和規格

容量:0.5 L
規格:Ø 7 cm x 20 cm
重量:106 g
同一款式還有:0.5 L及 0.8 L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蓋、帽 36% 聚丙烯纖維, 32% 聚醯纖維, 28% 矽膠, 3.9% ABS樹脂, 0.1% Stainless Steel 瓶身 100% 三苯甲烷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收納時請勿蓋瓶蓋。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適合盛裝碳酸飲料、脂肪類物質,也不適合置於冷凍庫或微波爐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