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單車 TT把 休息把

$349
Ref. : 8515713

我們熱衷於鐵人三項的團隊設計出這款休息把,適合在長距離自行車賽中需要更有效姿勢的三鐵選手使用。

使用這款休息把能提升長距離鐵人三項自行車的效率和舒適度。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適體性

手把和手臂休息處可調整長度。

舒適性

厚度5 mm的泡棉手臂休息處 採用40°設計,可提供自然的操控性

易裝卸

附螺絲配件 管上附刻度 適合直徑31.8及26 mm的手把

重量

鋁6061 490 g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鐵人三項要使用休息把?

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一名真正的三鐵選手!這是一款指標性的產品,具有多種特性。騎乘在平順的道路上時,建議使用休息把;你可以改變姿勢來找到正確的位置,同時提高騎乘效率並長時間維持這個姿勢。

如何安裝休息把到正確的位置?

即使一開始需要努力才能放鬆(肩部和頸部),也應盡量呈現自然的姿勢。建議找到能讓手肘90°靠在手臂休息把上的姿勢。雙手應自然地握住手把末端。雙手應自然地握住手把末端。可能需要把座墊往前調整至座管束上方,並且縮短龍頭長度。

鐵人三項能使用休息把嗎?

在禁止藉助牽引氣流(由另一名三鐵選手幫忙擋風)騎乘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休息把。
建議詳讀比賽的規則,通常會明確指出是否可以使用休息把。
一般的規則下,短距離鐵人三項(超級衝刺、衝刺)禁止使用休息把,但可用於中、長距離鐵人三項(奧運使用距離)。

什麼程度的選手需要使用休息把?

任何程度都可使用!
特別建議使用前進行校正,讓你在長時間使用休息把時不必擔心疼痛。
使用休息把能提昇速度或降低疲勞,讓你在騎乘時能處在最佳狀態。

產品保用

2年
備用鋪墊(編號:8554347)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把 100% Aluminium 椅背 100% 聚丙烯纖維 備品零件 100% Aluminium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