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超輕防水遠足鞋 - FH500 - 深藍色 - 女裝

$549
Ref. : 8585963

我們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出這款極致輕量的防水健行鞋,適合極速健行時穿著。

想在各種天候下都能快速地在山區移動嗎? 這款採用有防護作用的綁腿及快速鞋帶設計的極致輕量防水健行鞋,適合在各種步道健行時穿著

顏色: 淺碧藍色 / 深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致輕量;尺寸5號只重630 g!

防水性

防水薄膜能保持雙腳乾爽。

抓地力

鞋底在乾燥和泥濘地上都有絕佳的表現

吸震性

一體成型EVA泡棉避震軟墊 + 2個EVA泡棉鞋墊(前後),讓健行鞋更為舒適。

易開合

快速、簡易使用的鞋帶可以隨時調整,附收納袋。

產品技術信息

購買與尺寸建議?

穿著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檢查舒適度的2大要點:下坡時的腳跟和前腳掌。穿上鞋子時沒有感到任何壓迫。
一定要在店裡試走看看。
購買鞋子之後,請穿上新鞋去健行幾次,讓鞋子適應腳型。

我應該選擇什麼尺寸的鞋?

建議穿著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才能確保下坡時有最大的舒適性,避免腳趾與鞋子前端不停地摩擦。提示:在走任何下坡前,請確認是否有修剪趾甲及鞋帶是否繫緊,以避免腳在鞋內時向前滑動。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長

我們Quechua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地區。
這個地點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及工程師等)及戶外運動愛好者最重要的聚集場所。
我們所有的專業人員都在如此優異的環境下設計登山健行的產品。

我們的環保策略

由於意識到我們必須對保護地球採取行動,Quechua承諾生產對環境衝擊較小的產品。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5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5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鞋面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0% 聚氨酯纖維 (PU), 10% 彈性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放置在通風、乾燥陰涼處。

測試

為了符合你的需求,Quechua的產品都經過山區實地測試,以符合實際穿著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
我們的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及消費者組成)及團隊在產品上市前對產品的每個研發環節進行了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