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7L超輕量極速健行背包FH500

$399
Ref. : 8586020

我們充滿熱情的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為極速健行愛好者設計了這款超輕量背包。

包覆式和超輕量設計,讓你忘記它的存在!正面大開口能輕易拿取背包底部的物品。水袋口袋可以隨時輕鬆補水。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極致輕量:400 g!

背負舒適

包覆式攜帶設計增加穩定性。具胸帶和腰帶。

補充水份

含2L水袋

易收納

背包規格 高度48 cm 寬度(背包底部)34 cm 寬度(頂部)21 cm

容量/承載量

17 L、2個腰帶口袋、1個登山杖架、1個網袋、1個智慧型手機口袋。

圖片

17L超輕量極速健行背包FH500
17L超輕量極速健行背包FH500
17L超輕量極速健行背包FH500

產品技術信息

10年保固

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出示相關購買憑證即可享有這項特別的十年保固,於保固期內,商品可以免費維修或更換。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耐用性

我們特別加強耐磨性,讓你的背包更耐用。
Quechua與厚重服裝研發部門合作,研究並驗證背包的成分和結構,同時對成分、接縫與成品進行測試,模擬背包的老化情況。我們依測試結果為背包提供10年保固,保固期限自發票所示的購買日期起生效。

輕盈

由於健行時必須穿上所有裝備,我們考慮到輕量化。
我們在Quechua設計產品時以此為出發點,使產品更輕盈並確保出色的活動自由度。

Quechua的環保策略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Quechua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0.4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桿袋保護套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過肩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通風良好的陰涼乾燥處。

測試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Quechua產品,實際感受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