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抗UV防風外套 - 螢光黃

$199
Ref. : 8588260

這款防風外套經由我們的工程師進行研發及測試,能提供在涼爽天候或寒風中騎乘下坡路段時的防護

一款抗UV、極為輕巧的防風外套、風衣:可輕鬆放入車衣口袋。適合在春、夏、秋季騎乘自行車時穿著;可防小雨。

顏色: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 : 絕佳的防護性 有效阻擋紫外線

防風性

採用極為輕量的防風材質。採用高領、彈性褶邊及袖口設計

易收納

可摺疊收納至自身收納袋。可輕鬆放入車衣口袋

輕盈性

超輕量材質:尺寸L重91 g。

防潑水力

採用可防毛毛雨的薄膜處理。

圖片

抗UV防風外套 - 螢光黃

產品技術信息

UV防護

UPF是一種全球標準化的防曬因子(紫外線防護因子)。
定義了織品的防護等級。
為了達到標準,必須阻絕95%的紫外線。
UPF 50+代表布料阻絕至少95%的UVA和98%的UVB。

防潑水

防水性指的是布料避免水分滲透的能力。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珠滑落表面。衣物不會吸收或僅吸收少許水氣、乾燥更迅速,並且不會變得更重。防潑水功能也會使表面不易髒污。
處理布料的外層表面可增加防潑水功能。

產品測試

我們的產品設計團隊位於法國里爾的B'Twin村。我們終年都在構思及開發易於使用、時尚並符合騎行體驗所需技術特色的新產品。
接著請使用者嚴苛的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保養訣竅

以30°C水溫機洗。 採用合成纖維行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烘乾。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放在暖氣機上烘乾。

透氣性

為了判定是否透氣,我們會測量布料的蒸發阻力(基於標準ISO 11092進行測試)。
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
例如:RET < 9 = 非常透氣的布料。

為什麼需要防風?

騎乘自行車時,速度會大大提昇寒冷的感覺。在室外溫度10°C以時速25 km/h的速度騎乘時,體感溫度會感覺像是7°C。這款防風圍脖可避免空氣進入衣物內,以減少體溫散失。

用於比較產品對環境影響的評分系統

使用各種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恤、褲子、背包)。
迪卡儂公開展示產品環境評級。
了解更多資訊: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