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排球V500 - 灰/藍/紅配色

$149
Ref. : 8733233

你是已經精通了大部分技術動作的中階球員嗎?這款排球是為你設計的!

工程師和設計團隊根據國際排球總會(FIVB)的官方規定研發了這款排球。透過這款排球來精進傳球和擊球等技巧!

顏色: 霧藍色

尺寸指南
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觸球感

合成塗層提供舒適感。

耐用

在實驗室以50 km/h的速度進行了7500次投球的測試。

重量

這款球的重量介於260 g到280 g之間,符合官方標準。

產品技術信息

耐用度。

為了確保這款排球的耐用程度跟我們所承諾的一樣,我們在迪卡儂的實驗室裡進行多次測試。在鋼板上以50 km/h的速度撞擊7500次後仍然不變形、不破裂。很棒,對吧?

排球的結構

為了符合球員所期待的球感,這款排球以合成材質製成。球膽的塗層能強化球體並防止漏氣。偏硬的球感有助於磨鍊球技。我們不保證使用這款球後每次的攻擊都會是扣殺,但能讓你擊球更加精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膽 7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3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外蓋 70% 聚氨酯纖維 (PU), 3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了使球形保持在最佳狀態,充氣前請先用幾滴水潤濕球針。

使用說明

避免在粗糙的地面上重擊排球。

測試

再次強調:這款球通過以50km/h的速度,承受7,500次撞擊的耐用性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