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成人下坡滑雪手套WARM FIT - 黑色

最低價格至
$39
$59 -33%
27/11/2023 開始銷售
Ref. : 8371147

這款精緻、有彈性的手套是專為想在溫和溫度下偶爾滑雪的人們所開發。是你春季滑雪時光的最佳夥伴。

手套WARM FIT可提供在溫暖天氣中滑雪所需的保暖效果。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L 缺貨
  • 2XS 缺貨
  • 2XL 缺貨
  • 3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100 g/sqm的填充物搭配合成皮內襯。

防水性

非防水手套。外層防潑水布料。

耐用

未特別加強。

可調節

手腕處有鬆緊帶設計。

靈巧度

能戴著手套操作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防潑水材質

所有Wedze手套均經過防潑水處理,布料不會吸收水份,而是會讓水珠從表面上滑落。因此布料不會吸水。可保持輕盈與溫暖。透過布料外側的處理達到防潑水效果。為了維持效果,此處理經過2到3次清洗後必須以迪卡儂銷售的專用產品進行保養。

防風

所有Wedze手套均具防風效果。你可知道吹風會讓你感到更加寒冷?當室外溫度為0°C且風速為20 km/h時,體感溫度會是-10°C。防風布料可抑制因運動時速度所帶來的風寒效果。

手套/連指手套的靈活性是什麼意思?

代表手套掌握物體的能力。每雙手套的靈活性均經過實地測試後分成1到5分。手套的靈活性為5分時,表示能像不戴手套一樣輕鬆掌握物體。
為評估手套的靈活性,我們進行了穿脫滑雪護目鏡、調整滑雪靴固定鉤及拉緊與放鬆外套的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掌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9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徹底乾燥。

測試

Wedze手套及連指手套均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所有可能情況。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通過

在蒂涅進行實地測試期間,有12名迪卡儂客戶參與產品驗證過程,成為產品開發最後階段的一環。有興趣成為測試人員嗎?請前往wedze.com與我們聯絡!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