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嬰幼兒滑雪/雪橇雙面外套Warm - 黃色

$229
Ref. : 8505151

我們的團隊為初次體驗雪橇樂趣的嬰幼兒開發了這款外套。雙面設計讓你輕鬆改變造型!

滑雪外套搭配厚實且保暖的填充物層,非常適合於寒冷天氣穿著。防水的印花面可讓你家寶貝於天氣潮濕時保持乾爽。

顏色: 淺檸檬黃 / 多色

尺寸指南
  • 12 月 undefined
  • 18 月 undefined
  • 2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身體部分含200 g/m²填充物。連帽部分含100 g/m²填充物。

防水性

印花面:2,000 mm塗層、無貼條接縫、防潑水。配有連帽。

靈活性

雙面外套。印花面:惡劣天氣用;素面:良好天氣用。

可調節

連帽、束口與下擺鬆緊帶收緊設計可防止雪進入。

收納袋

兩種造型皆搭配2個側口袋。

客製化

內側口袋標籤可寫上孩子的名字。

產品技術信息

我如何確定孩子在雪地上滑雪橇時保持溫暖?

我們的設計師運用了填充物為嬰幼兒保暖。這款聚酯纖維(Polyester)合成材質可依厚度決定保存空氣的多寡。填充物愈厚,內含的空氣愈多,也就愈保暖。

我如何確定孩子在雪地上滑雪橇時保持乾爽?

布料的耐受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高度(以mm為單位)來衡量(根據ISO 811標準進行測試)。壓力越高,布料防水效果也越好。具有2,000 mm防水能力的材質可承受2,000 mm的水壓。可確保外套品質。印花面採用防水塗層布料。

該如何為小寶貝穿搭,讓他們在乘坐雪橇時可保持溫暖?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只要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即可:第1層為底層衣物,負責保持乾爽。第2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第3層為保護層,負責抵禦惡劣天氣。

一件外套,兩種造型

我們的冬季外套Lugik採不同造型的雙面設計,讓孩子在秋冬時節保持時尚有型。

防潑水功能有什麼作用?

防潑水布料可讓水從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布料不會吸水所以可以常保輕盈透氣。你可以看見水珠在布料表面上形成並滑落。外側表面經過處理,使布料可防潑水。這樣的處理需在衣物的使用期間重覆進行(每3次洗滌後)。

如何恢復防潑水的特性?

若要恢復防潑水特性,請將衣物翻面,以30°C的合成衣物洗程洗滌並徹底沖洗乾淨。可以慣用的洗衣粉清洗,請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接著將外套懸掛於衣架,於通風環境自然晾乾。最後,將衣物翻回來,並放入滾筒式乾衣機以低溫烘10分鐘。熱氣便可恢復布料的防潑水特性。

我可以在這款冬季外套的什麼地方寫上孩子的名字?

你可在口袋空白處寫上孩子的名字,使其成為專屬個人的物品。這個冬天,孩子在托兒所裡找到他們的外套更方便了。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可能會傷害布料塗層。請先在乾燥、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所有的雪橇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橇時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專利人員均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