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兒童與成人單/雙板滑雪好天氣護目鏡G900 - 亞洲黑

$449
Ref. : 8605080

我們研發出具有絕佳視野的防霧球面鏡片,適合在晴朗天氣滑雪時使用。可搭配近視眼鏡使用。

球面鏡片在晴朗天氣滑雪時會變暗。絕佳的視野與防霧效果確保出色的能見度。適合近視眼鏡配戴者。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100% 抗 UV,棕色鏡片在晴朗與多雲天氣時均非常實用。S3

防霧性

出色防霧效果、雙鏡片及透氣鏡框

視野

球面鏡片,提供絕佳的視野。

舒適性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雙密度泡棉與舒適材質。

穩定性

40 mm 寬鬆緊帶含兩條防滑矽膠帶

可調節

2 個可調整鬆緊帶長度的帶扣。

兼容性

L 號可配戴寬度 145 mm 以下的近視眼鏡。

產品技術信息

紫外線防護

紫外線對眼睛有害,所以我們的所有護目鏡均通過 EN 174 標準認證,100% 抗 UV。護目鏡能完全罩住雙眼,防止所有直射或折射的紫外線進入,是最好的防護產品。

什麼是 S3 SUN 鏡片?

S3 SUN 鏡片是指能擋住太陽強光的深色鏡片。我們選用了在陰暗處或傍晚陽光較弱時能保有良好能見度的棕色調。該產品非抗刮鏡片。

絕佳防霧效果

「OPTIMAL」防霧系統透過以內側表面經防霧處理的雙鏡片搭配鏡框的通風系統,讓空氣能在滑雪護目鏡內循環。
為確保護目鏡內側能有效通風,請避免將滑雪護目鏡的透氣孔擋住(例如:使用脖圍)。
請勿摩擦鏡片內側表面,可小心輕拍表面以確保防霧處理效果。

通風雙鏡片

雪鏡採用透氣雙鏡片設計,可減少起霧。夾在兩層鏡片之間的空氣會形成一層隔熱層。因此,雪鏡內側與外側之間的熱影響會更低,進而減緩鏡片的霧氣形成。內側鏡片也經過防霧處理並有通風的透氣孔,提供良好的空氣流通。

球面鏡片

球面設計可將光學失真程度降到最低。
外層鏡片以高度耐衝擊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製成,內側鏡片則以醋酸纖維素(Propionate cellulose)製成。

「OPTIMAL」視野

擁有水平與垂直視野。護目鏡擁有「OPTIMAL」視野,提供最佳的視野範圍。

滑雪安全帽相容性

所有 Wedze 滑雪護目鏡均可完美搭配 Wedze 滑雪安全帽。

可搭配近視眼鏡使用

L 號滑雪護目鏡 可配戴寬度 145 mm 以下的近視眼鏡。兩側的泡棉及護目鏡框的形狀在鬢角處均留有空間。

固定帶

40 mm 寬聚醯胺(polyamide)、聚酯纖維(polyester)及橡膠鬆緊帶,3 條防滑矽膠帶。

超細纖維袋

不使用時,請記得用 Wed'ze 超細纖維保護套保護雪鏡(尤其是鏡片部分),才能防止刮傷。袋子也能清潔鏡片,同時材質能夠確保護目鏡不會受到刮傷。

彩色閃光鏡片

滑雪護目鏡外側鏡片上的有色塗層(稱為彩色閃光)可減少到達雙眼的光線,降低陽光下的眩光並讓視線更清晰。
注意:非抗刮鏡片。

CE - EN -174 和 ANSI 標準

EN-174 標準是指適用在進行下坡滑雪或類似的單板滑雪活動時,用於保護雙眼的護目鏡之歐盟標準。ANSI 標準為美國標準,在抗震和耐衝擊方面較歐盟標準更為嚴格。
這款滑雪護目鏡符合上述兩項標準。

防止水氣凝結

濕氣會造成起霧。因此請務必確保泡棉材質不會受潮,例如不要將護目鏡戴在潮濕的安全帽或帽子上。臉朝下摔在雪地中也會造成護目鏡起霧。所以,必須用正確方式將滑雪護目鏡徹夜晾乾,清除所有濕氣,才能在隔天有完全乾燥的護目鏡可使用。

2 種尺寸


請依頭圍選擇護目鏡尺寸。55 cm 以下請選擇 S 號,56 cm 以上請選擇 L 號。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熱塑性聚氨酯 鬆緊帶 36% 橡膠-合成橡膠, 33% 聚醯纖維, 3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creen 60% 聚碳酸酯, 40% 醋酸纖維素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使用後將護目鏡收進 Wedze 收納袋中。

測試

所有的 Wed'ze 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各種可能在戶外滑雪時會遇到的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打版師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