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有氧健身訓練運動內衣900 - 黑色

$129
Ref. : 8589403

我們為高強度訓練設計了這款健身運動內衣,讓你從事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跳躍運動、搏擊運動、跳繩和在跑步機上跑步。

採用美背設計與可調式肩帶,提升這款運動內衣的舒適性。內置泡棉胸墊能修飾胸部曲線。一系列印花可變化你的風格。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高度支撐:穿上這款內衣進行高強度運動時能降低 29.2%* 的胸部晃動。

塑型

內置泡棉胸墊突顯胸部的自然曲線。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訓練時保持乾爽。

產品技術信息

罩杯附泡棉胸墊

高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900 附有兩個預成型泡棉胸墊。

適合高強度運動的運動內衣

高度支撐健身運動內衣 900 非常適合高強度運動(如高強度間歇訓練、循環訓練、跳躍運動、跳繩、在跑步機上跑步、搏擊運動)。內置泡棉胸墊可以修飾胸型,並在練習時提供高度支撐。背部採用吸濕排汗的機能性透氣布料。* 從事高強度運動時,相較一般內衣可減少 29.2% 的衝擊。

各種調整細節,讓內衣更合身

這款運動內衣的每一處調整細節都可提升你的舒適性。鉤扣可以調整胸圍寬度,你還可以用肩帶扣環讓運動內衣在斜方肌上下移動。

保護胸部的必備運動單品

運動時,脆弱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會感受到比日常活動更大的壓力。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的晃動和彈跳都會產生比實際重量多達 5 倍的力道。運動內衣可以提供你訓練時所需的支撐性和舒適度,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挑選正確的支撐:不會太弱,也不會太強。

運動可能會拉扯胸部的皮膚和韌帶。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撐,你可能會感到疼痛,或是胸部提早下垂。但是,太多的支撐也可能會隨著時間造成傷害:一定要選對罩杯尺寸,並且依運動強度挑選。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依從事的運動分為三種不同支撐等級

我們根據你從事的運動,設計了三種不同支撐度的運動內衣: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中度支撐,適合中強度且不會重複彈跳的運動(有氧舞蹈、心肺訓練);高度支撐,適合高強度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上跑步、跳床)。

選擇正確的運動內衣尺寸

合身的運動內衣可以支撐你的胸部並讓你保持舒適。想獲得正確的尺寸,請用捲尺測量你的胸圍(測量時請勿穿著內衣):面對鏡子;將捲尺置於上背部的肩胛骨下方,保持平行;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不需拉緊,記下測量值,然後與尺寸表對照,找出你的尺寸。

DOMYOS 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我們運動團隊打造 Domyos 運動內衣,以提升你的舒適度並避免影響身體健康。我們不使用鋼圈,因為這可能會造成受傷或壓迫到淋巴結,我們將乳頭周圍的縫線減到最少,以避免摩擦,我們更選擇吸濕排汗材質,讓你保持舒適,同時也減少皮膚受到刺激的可能性。

DOMYOS 系列的運動內衣是如何測試的呢?

這些產品在我們的實驗室中經過胸部支撐測試(測量運動時胸部降低晃動的幅度)進行驗證。然後按照 1 到 5 級評分: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相較於一般內衣,Domyos 健身運動內衣能確保降低胸部晃動的幅度至少 10%(等級 1)到 50%(等級 5)。

迪卡儂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都必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顧客滿意及安全性。我們檢查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我們還邀請像你這樣的運動人士在運動過程中測試產品。我們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最後才將新品上市!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8%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Back lining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醯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