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女款滑雪外套 500-黑色

$799
Ref. : 8788124

你經常滑雪,即使天氣寒冷也不例外?這款滑雪外套的羽絨填充物給你滿滿的溫暖。

這款非常保暖的外套具有防水透氣膜及防水接縫貼條,可有效抵禦惡劣天氣。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非常好:10000 mm 防水透氣膜與防水接縫貼條可保持乾爽。

保暖性

身體部位混合填充羽絨,最適溫度為 -6°C。

透氣性

透氣布料與背部通風帶。

防潑水力

外層採用不會吸水的防潑水布料。

可調節

連帽與袖口調整功能。

收納袋

5 個口袋:2 個插手口袋、1 個滑雪證袋、1 個內側口袋與 1 個護目鏡袋(網袋)。

舒適性

柔軟、保暖的領口兼具防護與舒適性。

使用便利性

自動式擋雪裙,再也無需調整。

圖片

女款滑雪外套 500-黑色
女款滑雪外套 500-黑色
女款滑雪外套 500-黑色
女款滑雪外套 500-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採用何種填充物來提供保暖效果?

羽絨及羽毛具有公認的隔熱效果,在保暖度與重量及壓縮性的比例方面也很出色。不過,請記住外套的保暖效果仰賴羽絨/羽毛的重量搭配以及外套的膨脹度。兩者合作下才能提供保暖及禦寒的效果。(身體部分填充 50% 羽絨及 50% 羽毛,外套下方及手臂處採用 100 g/sqm 填充物,而領口部分則為 60 g/sqm)。

除了內襯外還採用何種材質增添保暖效果?

除了填充物外,外套的防水拉鍊、擋雪裙、領口及可調式連帽與袖口均提升了禦寒效果,讓人感到更加溫暖。

什麼是防水透氣膜?作用是什麼?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非常精細的成分,塗在外層外套布料的內側表面。這種親水性成分在防止水滲入的同時,也能排出身體產生的汗水。在保持溫暖乾爽方面,防水透氣膜的效果無可比擬。

如何測量外套的防水性能?

布料的防水性以布料能支撐的水柱高度(以 mm 為單位)來衡量(根據 ISO 811 標準進行測試)。承受的壓力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具有 8000 mm 抗水能力的材質可承受 8000 mm 的水壓。

外套的哪些部分可幫我抵禦惡劣天氣?

外套 500 以精心挑選的材質及組裝工藝打造,可有效防止水滲入和避免風寒效應,讓你更有效抵禦惡劣天氣(雨、雪、風等等)。為了驗證防水等級,我們將外套放入特殊淋浴環境下測試,模擬滑雪者所要面對的情況。我們也在不同天氣下使用這款產品從事多日的實地應用以檢測其防水性。

外套的防潑水功能有什麼作用?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這款外套採用防潑水材質製成,提升其防水性能。布料表層經過防潑水處理。不過,這樣的特性會隨著使用時長而減弱。

如何恢復外套的防潑水功能?

請記得防潑水功能是可以恢復的。可使用防水噴霧進行(迪卡儂門市有售):將此類產品均勻地噴在整件衣物上,再風乾 10 到 12 小時)。

「透氣」外套是什麼?

這件衣服可排出運動時身體產生的水蒸氣。為測量布料是否透氣,我們使用 ISO 11092 標準化測試進行蒸發阻力測試,即 RET 值。
RET 值越低,布料越透氣。
外套 500 的 RET 值為 11。然而,正是靠 Wedze 採用的技術解決方案(拉鍊、透氣孔、網眼材質等)有效減少衣物中的水氣並大幅提升透氣性。

外套 500 的剪裁方式為何?

修身剪裁。這款外套的兩側垂直並保持平行,並未貼合你的身形。因此,外套內的空間還能讓你再穿第一層和第二層機能服裝。

在滑雪時應如何穿搭以保持溫暖?

想要保持溫暖乾爽,我們建議採用三層機能性穿衣法:
- 第 1 層穿著親膚材質的衣物,負責保持乾爽。
- 第 2 層為保暖層,負責保持溫暖。

- 第 3 層為保護層,負責抵禦惡劣天氣。

我如何在跌倒時避免雪進入?

擋雪裙(自動式)以及可調式袖口能在練習時防止雪和冷空氣進入,尤其是跌倒的時候。

如何清洗外套?

* 拉上外套的所有拉鍊。
* 請反面洗滌。
* 以 30°C 水溫機洗,使用少量洗衣精搭配精緻衣物洗程,不要使用衣物柔軟精。注意:請設定輕柔脫水行程(低於 800 rev/min),脫水力道太強可能會產生難以去除的毛球。
* 放 2 顆乾淨、最好是白色的網球在洗衣機的滾筒內。
* 進行第二或第三次清洗程序,確實將之前洗衣時殘留的洗衣精清除

如何烘乾外套?

用滾筒式乾衣機烘乾(強烈建議)
* 使用溫和或精緻衣物用的程序。
* 使用數次長烘乾程序將衣物完全烘乾。
* 在 2 次程序間請抖動羽絨以去除羽毛在清洗時產生的糾結。
若無滾筒式乾衣機,過程會較久。(放在乾燥且平坦處風乾約需 1 到 2 週)。請務必拍打外套以避免產生毛球(至少 4 到 5 次)

羽毛的來源為何?

我們的追蹤系統讓我們得以確保羽毛來源符合我們使用材料的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為食用而養殖的肉鴨羽毛,並且在屠宰後才進行取毛。

協助你選擇正確的尺寸

模特兒身高 175 cm,穿著 M 號。
測量結果:

腰圍:67 cm
臀圍:99 cm
胸圍:90 c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50% 灰鴨毛, 50% 灰鴨絨 膜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以吊掛方式收藏,不要折疊,否則會傷害布料的抗水性。請先在乾燥且通風的場所徹底風乾後再進行收納。

測試

Wedze 的所有產品皆於法國白朗峰山谷構思、設計及研發。產品在與實際使用情況(下雪、寒冷天氣、鬆雪等)相同的環境下測試。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完全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